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特朗普演讲站台被指像“纳粹”符号,网友一顿批

京港台:2021-3-1 11:45| 来源:环球网 | 评论( 68 )  | 我来说几句


特朗普演讲站台被指像“纳粹”符号,网友一顿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特朗普发表“复出”演讲时所站的那个舞台,却跟纳粹扯上了关系?

  

  特朗普发表“复出”演讲,视频截图

  当地时间25日至28日,美国保守派政治行动会议(CPAC)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前总统特朗普28日当天在CPAC上发表了他卸任后的首次演讲。然而,据路透社报道,不少网友发现,CPAC大会舞台的形状竟与纳粹党曾经使用过的一个北欧如尼字母如出一辙。

  

  此事在推特上引起了热议。不少网友表示愤慨↓

  

  “我被这个用纳粹符号的舞台设计彻底恶心到了,这无论如何不能出现在美国政治里。”

  有人说,这是对二战中死伤者的侮辱↓

  

  “这应该是违法的……无关言论自由……这是对二战中6000万死者和2500万伤者的侮辱:在战斗中死亡的人有1500万,战斗中受伤的人有2500万,平民死亡人数为4500万。”

  还有人说,相比这个舞台设计,大会上“纳粹”一般的价值观更令人恶心↓

  

  “相比于这个舞台的符号,CPAC与纳粹价值观的结合更加令我恶心。”

  此外,据英国《卫报》报道,这一符号在2017年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的白人至上主义者的集会上就曾出现过↓

  

  报道提到,CPAC的举办地为凯悦酒店集团旗下的一家酒店。该集团于当地时间28日发表声明称,使用这种符号是“令人憎恶的”,“我们正非常严肃地对待有关2021年CPAC大会舞台设计中使用仇恨符号所引起的担忧,所有此类的符号都是令人憎恶的,无疑这与我们公司的价值观相悖。”

  不过,美国保守派联盟主席施拉普2月27日在推特上称这种对比是一种“诋毁”。他说,保守派联盟对犹太族群始终很忠诚,CPAC上还有好几个犹太人上台讲话。

  当地时间2月28日,特朗普在CPAC上发表卸任后首次演讲。他表示不会成立新的政党,并“炮轰”了一番现任总统拜登(专题)。他还暗示称,自己可能会参加2024年大选,“我可能会决定第三次去击败他们(指民主党)。”

  

相关专题:川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5 0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