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星冲入火海救男友被严重烧伤 未脱离危险期

京港台:2021-3-4 06:49| 来源:开开森森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女星冲入火海救男友被严重烧伤 未脱离危险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华人(专题)演艺圈近期噩耗不断,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被誉为“甜美女歌手”的胡秀惠,因不忍未婚夫丧生火海,试图救出未婚夫而导致全身80%烧伤。

  

  26岁胡秀惠与29岁未婚夫乔纳森相恋三年,两人已申购住宅婚事在即,没想到大年初二一场车祸完全改变胡秀惠的人生,乔纳森于凌晨五时驾驶宝马车飙车时发生车祸,旋即引发大火,造成包括乔纳森在内5名男子死亡。

  彼时正在附近的胡秀惠冲向大火试图救回未婚夫,不料造成严重烧伤,被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灾难发生后,死者的丧礼陆续举行。

  

  

  据新加坡媒体27日报道,胡秀惠已完成植皮手术并开口说话,但仍在医院重护病房和死神作斗争。

  

  当地歌台一姐刘玲玲受访表示,胡秀惠长相甜美,曾做过空姐,印象中是一位很乖的女艺人,风华正茂突遭横祸让人痛心,她为胡秀惠设立消灾延寿牌位,但愿好友可以渡过难关。

  

  数日前,经纪公司总监发文报平安:“终于稳定下来了。秀惠,祝你早日康复,你一定要坚强地活下去。”

  目前胡秀惠从加护病房转入到重护病房,手术一切顺利,病人可以开口说话。

  病人虽然转入到重护病房,但医生表示仍未脱离危险期。

  胡秀惠入院抢救至今十余日,先后经历多次手术,物理治疗和不断复诊,但未必可以完全康复,即便康复也会留下疤痕,部分关节也会呈畸形。

  医生表示,80%烧伤存活率较低,依据以往经验,病人至少要做30次植皮和除疤手术,需要在加护病房治疗至少一个月,康复期也要二至四年。

  

  据了解,胡秀惠是出生于马来西亚的华裔(专题)歌手,十六岁为减轻家里负担、开始在东南亚地区上台演唱,之后曾担任过空姐,去年因疫情停飞后,受邀回归舞台,继续在台上献唱。

  胡秀惠曾经的唱片公司同事透露,胡秀惠虽然外表瘦小,但遇到困难勇于面对,她性格乖巧却很独立,很少和其他艺人一起,后来当了空姐,与当地歌坛艺人关系变得疏远。

  

  胡秀惠的“未来公公”受访表示,得知胡秀惠伤势好转倍感欣慰,但他们目前还没和女方家人联系,日后会在院方允许下探班。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4: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