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baby发图内涵黄晓明出轨?这对"夫妻"要打起来了?

京港台:2021-3-4 13:02| 来源:留白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baby发图内涵黄晓明出轨?这对"夫妻"要打起来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娱乐圈的夫妻们都爱人前秀恩爱,日常撒狗粮捆绑营销总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哪怕是私下里隔阂再深,在明面上,都会做出恩爱的磨样。但黄晓明和angelababy这一对夫妻,却是连表面功夫都懒得做了。

  

  在3月4日,baby在社交平台发出一组照片,疑似内涵黄晓明出轨。

  

  

  在Angelababy发的两张画中,第一张是一个穿着婚纱的女孩,第二张则是两个人的英文对话,翻译过来的意思是:“你是否背叛/欺骗我?”“我没有。”网友们不禁开始联想:baby发的这组图“画中有话”,莫不是在意指黄晓明出轨?一时间引发众多议论和猜测。

  随后,baby在评论区回复网友:大家不用过度解读,还称自己只是觉得画好看,所以才分享出来。

  

  但对于baby的这个说法,吃瓜群众们基本都不太相信。毕竟最近这对夫妻的疏远和冷漠大家都有目共睹。拿最近的微博之夜晚会来说,主办方“心照不宣”地把两人的座位隔开大老远。

  

  对比人家真·恩爱夫妻,巴不得黏在一起(电视剧)。

  

  而baby也只顾和女明星们social,全程没有搭理过晓明。结果晓明哥还在baby上台领奖时在台下录了个视频,还被网友调侃成追妻火葬场。

  

  

  而近两年来,两人不仅长期不同框、无互动,就连过生日、带娃,也是单独行动,就差把“我们离婚了”写在脸上了。

  

  

  这次baby发文,网友们都感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纷纷猜测,黄晓明是不是真的出轨了,两人关系是因此而破裂的吗?

  

  

  

  而更多的网友则是预感到了,baby这次发文并不简单,接下来很有可能会官宣离婚,双方下场撕逼打舆论战。

  

  

  

  

  

  

  大部分的网友们已经带上瓜子,备好小板凳,准备前排吃瓜了。所以baby和晓明哥,你们俩到底什么时候离婚?什么时候开打呢?

相关专题:黄晓明,出轨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0: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