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奇葩!英国小镇人行道被盗,连村民都懵了…

京港台:2021-3-5 00:06| 来源:英国英鸟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奇葩!英国小镇人行道被盗,连村民都懵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这年头,听说过有偷钱,偷车,偷衣服的,但是很少有人听说过偷路的吧,然而这种奇葩事最近还真在英国一个小村庄发生了。

  消息来源于英国媒体《地铁报》,最近西萨塞克斯郡一个小村庄的“整个人行道”一夜之间被盗走,看到这场景,村民们也是集体懵了,毕竟这年头哪有偷路的,目前警方正在寻找具体证据。

  警方表示,这件事可能发生在周日晚上,小偷把这条人行道的几十块铺路砖集体打包挖走,现在整个人行道上都是坑坑洼洼,惨不忍睹。

  村里居民艾伦·施泰纳(Alan Stainer)表示这条路已经成了一个烂摊子,不忍直视。

  铺路石被盗,其实并不是什么大事,花钱买几块回来补上就行,但是当地政府更担忧的是该事件可能会为该地区更多的犯罪行为出现铺平道路。霍舍姆区议会计划不遗余力调查整件事,现在正在审查道路上的监控录像。

  同时,该议会还表示会尽力配合警方保证当地居民的安全,遏制未来更多犯罪行为的出现。

  议员詹姆斯·赖特(James Wright)告诉西萨塞克斯郡时报,他最开始听到这件事都很震惊:“看起来这条路是在一夜之间被盗了,这事听起来委实有点奇葩。”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积极调查这件事,发言人表示:“在3月2日上午,我们接到报警称,有条人行道上的铺路石被盗了,呼吁任何知情人士尽快与我们联系。”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2: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