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NASA毅力号美女指挥官曝光:17岁来美不懂英文…

京港台:2021-3-5 03:28| 来源:HK01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NASA毅力号美女指挥官曝光:17岁来美不懂英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电视广播网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二月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NASA)「毅力号」探测车登陆火星,为人类探索宇宙跨进了一大步,也是该任务41岁指挥官特鲁希萝(Diana Trujillo)耗时数十年努力才得以达到的人生成就。

  特鲁希萝出身南美洲国家哥伦比亚,她17岁时父母离异,不会说英文的她决定带着300美元去美国,当时她打工当清洁妇,半工半读完成学业。2007年加入美国国家航空暨太空总署,现为喷气推进实验室一员,负责研发收集火星岩石样本的机器人手臂。

  

  特鲁希萝提到她来自机会有限的国家,早期移民(专题)的经历激发她每件事都尽力做到最好,而且不会轻易否定自己:「以前当清洁妇或晚上工作时,我总是想着:『很高兴我有一份工作,可以买食物且有房子睡觉。』这些经历形塑我看待生活的方式,过去每一刻都很重要,也造就今天的我。」

  特鲁希萝表示大学初期并不确定自己的梦想为何,但某天她看到一本刊登女太空人、太空梭及地球影像的杂志时,她确认这是自己想追逐的道路。她还意识到航太行业里缺乏西班牙语人才,她将是少数具备语言优势的女性。

  特鲁希萝期盼有一天能登入太空,也希望帮助更多女性加入这门领域。对于未来她保持开放的心态:「生活一直为我提供最适合的机会,接下来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专题:美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2 13: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