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根称屡遭造假抹黑 直指幕后黑手是“这两人”

京港台:2021-3-6 03:56| 来源:联合报 | 评论( 12 )  | 我来说几句


梅根称屡遭造假抹黑 直指幕后黑手是“这两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梅根坚信英皇室内有人一直蓄意要抹黑、打压她。图/摘自CBS

  英国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对皇室的不满达到顶点,两人即将在下周一播出的欧普拉专访中一吐心裡怨气,皇室也立刻反制,甚至不惜炒作前工作人员控诉梅根霸凌的电子邮件,双方你来我往,正面交锋,在这种恶劣的气氛下,英国媒体火上加油,称梅根坚信抹黑自己的罪魁祸首就是嫂嫂凯特、婆婆卡蜜拉、公公查尔斯身旁的人员,因为皇室「锋头不得凌驾君主和王储」的传统,造成她和哈利被多方打压。

  去年梅根曾被传在婚礼前的试衣过程中对凯特的人员无礼,除了凯特当场发飙,最后更被气哭,让外界对她很不谅解,英国「每日邮报」报导,她认定这就是凯特身边的人员刻意抹黑,她还怀疑查尔斯王子与妻子卡蜜拉身旁也有一堆人蓄意陷害她,怕她和哈利的新闻热度远超过其他皇室重要成员、比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还出锋头。梅根还气皇室一直不断逼她和哈利噤声,动不动就刻意破坏他们形象,对皇室人员的怒火升至最高点,决心豁出去跟他们槓上。

  对于被控会霸凌皇室工作人员,梅根发声明否认到底,也抱怨英国媒体被皇室拿来当对付她与哈利的工具,已有失中立。本来梅根与凯特虽然年岁相仿、又都是皇室媳妇,皇室一直希望两人变成最亲密的战友,彼此互相扶持,不料两人个性大不同,硬是增加相处时间也擦不出友谊的火花,反而因为凯特身为未来英国国王之妻,备受皇室人员呵护,对梅根大小眼又常常无视她的需求,让美式重视平等、自我教育下长大的梅根一点都不能忍受,才会使摩擦变得愈来愈大,终至无法收拾。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1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