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央视"怒批"后李湘终于发声 仅八个字引全网热议

京港台:2021-3-9 00:22| 来源:红到出圈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被央视"怒批"后李湘终于发声 仅八个字引全网热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关于李湘2月底租房事件,引起广泛关注,甚至一度遭到央视的“怒批”,截止到2月6日,李湘再次公开回应,却把自己推向风口浪尖。

  

  很多人对李湘的认识应该都是在《快本》的舞台上,当年她凭借着自己不俗的主持功底,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还成功嫁入豪门,一时间风光无限。后来退居幕后,自己当了老板,成为娱乐圈有名的富豪,即使结束了豪门婚姻,但依旧找到了不错的归宿,还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这些事情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

  

  这两年李湘把目光放到了直播带货上,又狠狠赚了一笔,而这一次的退租事件,正是发生在她直播结束后。在直播间里面光鲜亮丽的李湘,离开镜头后被房主一把扯下遮羞布。

  

  当时是房主在社交平台上爆料,晒出房间照片以及视频,说是一片狼藉再合适不过。

  

  最开始他并没有直接指出李湘,但在网友的一片猜测声中,李湘团队快速发声明,称自己在离开民宿之前,就已经请了三位保姆打扫,并且进行了一定的赔偿。言语间还讽刺房主故意引导舆论,称自己保留追究权利。

  

  李湘这则声明一出,房主也不甘示弱,站出来硬刚,否认李湘主动打扫房间。她称是在自己强烈要求下,承租方才做了简单的清洁,并且还影响了后续客人的入住。舆论一边倒的支持房东,抵制李湘,事件影响一步步扩大,甚至几度上了热搜,之后李湘再无回应。

  

  随后央视网发文:她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垃圾。轻描淡写的一句话,直戳李湘的命门,毫不留情的批评,让李湘颜面尽失。很多人都在等待李湘再一次表态,毕竟以她平时强悍的性格,只要是自己占理儿,是绝对不肯轻易就善罢甘休的。

  

  但大家等了那么久,没想到就等来八个大字“多吃蔬菜,身体健康。”如此随意的态度,难怪引起众多网友的不满。李湘作为公众人物,本身就具有强大影响力,应该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这次的退租事件,最后不了了之,随便发个动态敷衍观众,很难具有说服力。

  希望这次李湘的事件能引起其他明星警惕,作为公众人物更应该保持自律,做出表率,给大家带来正能量,这样才能长久持续的得到观众的喜欢。

 

相关专题:李湘,央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20: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