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第三轮救援计划 看看你从政府中得到多少钱

京港台:2021-3-9 12:36| 来源:大纪元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第三轮救援计划 看看你从政府中得到多少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上周六(3月6日),美国参议院民主党人批准了拜登(专题)总统的“美国救援计划”(American Rescue Plan),为另一项规模约为2万亿美元的联邦援助计划扫清了道路。该救援计划旨在促进经济复苏,数百万美国人可以期待得到第三张救助支票。

  据福克斯商业网(Foxbusiness)报道,这项近2万亿美元规模的经济刺激法案中,所包含的现金支票支付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一笔。年收入为7.5万美元或更少的个人,将有资格获得所承诺的全额为1,400美元的支票。年收入在15万美元以下的夫妇将收到一张2,800美元的支票。每个家庭在最近的税务申报中登记的每个受抚养儿童还将获得额外的1,400美元。

  与前几轮一样,收入超过上述门槛线的美国人,仍将得到部分金额的支票。但是,根据左倾的税收和经济政策研究所(Institute on Taxation and Economic Policy)发布的初步分析报告,这笔补助支票的金额,将会以比前几轮更快的速度逐步递减。大约1,600万此前符合获得救济支票资格的美国人,此次将无法再获得救助支票。

  

  年收入在8万美元以上的个人,和年收入在16万美元以上的联合报税夫妇,都将不再有资格接收这种支票。这意味着收入在8万美元到10万美元之间的个人,以及收入在16万美元到20万美元之间的夫妇,虽然此前可以获得部分金额的支票,但现在根据这项新立法的变化,都将被排除在外。

  您可以使用Omni的这个免费的救助支票计算器,来确定拜登的新救济法案会给你多少钱。如果你已经填写了2020年的纳税申报表,那么这笔税款很可能是根据你的这个税表中的收入来支付的。如果你还没有报税,政府可能会用你2019年的税表来核准你的资格。

  在民主党内部不同意识形态派别之间的救济法案谈判中,获得救助支票的资格问题成为了争论的主要焦点。如果想要通过该法案,民主党不能失去任何一个参议院民主党人的支持。因为它需要所有50名成员都投票并达成简单多数,再通过一个被称为预算和解(budget reconciliation)的程序工具,以便能够绕过共和党人的拖延阻挠战术通过法案。

  在1月份的乔治亚州参议院席位决选之前,拜登总统曾承诺通过2,000美元的救助支票计划。之后,民主党人乔恩·奥索夫(Jon Ossoff)和拉斐尔·沃诺克(Raphael Warnock)赢得了这两个席位。拜登的政府认为,此次1,400美元的救助支票,是国会去年12月批准的600美元救助支票的补充,总额正好为2,000美元。

  国会议员们正急于在3月14日之前把这项立法提交到拜登的办公桌上。因为届时,美国将有超过1,100万人失去失业救助金。原因是一年前根据《关怀法案》(CARES ACT)设立的两个关键联邦失业救助计划将失效,国会去年12月通过的9,000亿美元救助计划也将失效。

  这项“美国救援计划”还将每周300美元的额外失业救济金的发放期限延长到8月份,将儿童税收抵免扩大到每个儿童3,600美元,还包括为州和地方政府提供3,500亿美元的资金,并分配数十亿美元用于疫苗分发。

相关专题:美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