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纽约州长的政治生命 现在掌握在这位韩裔律师手中

京港台:2021-3-10 07:11| 来源:东亚日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纽约州长的政治生命 现在掌握在这位韩裔律师手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64岁)涉嫌多起性骚扰丑闻,相关调查将交由美国联邦检察官出身的韩裔律师负责。据外电报道,一度被称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防疫英雄”、成为民主党有力大选候选人的库莫州长的政治生命现在掌握在韩国籍律师手中。

  8日(当地时间),据美国《纽约时报》(NYT)等媒体报道,纽约州司法部长兼检察总长勒蒂莎•詹姆斯宣布,任命律师Joon Kim(金俊贤•50岁•照片)和律师安妮•克拉克为独立调查库莫事件的负责人。库莫州长当初表示要在自己组建的独立调查委员会接受调查。但詹姆斯部长拒绝了这一要求,将调查交给了金律师。民主党内的大人物、现任州长成为调查对象,因此,这是为了确保调查的独立性而采取的措施。

  金律师1971年出生于美国洛杉矶,是韩裔第2代,1996年毕业于哈佛大学法学专门研究生院。2000年他被任命为纽约南部地方检察厅联邦检察官,2006年转到律师事务所,2013年重返检察机关。2017年3月,时任纽约南部地检署长的弗里特•巴拉拉被解职后,第二年金律师担任代理检察长,指挥了220多名检察机关人员。据美国法务部透露,金律师在杀人、洗钱、毒品交易、恐怖主义等多个领域积累了调查经验,还与美国国内的黑手党组织和罪犯展开斗争,起诉了组织头目。从2018年开始,他再次以律师的身份活动。美联社给他的评语是“细致而幽默”。

  金律师8日通过声明表示:“(此次事件)是要求彻底、公正调查的深重的嫌疑。”他在担任联邦检察官时期,曾以受贿嫌疑起诉了库莫州长的亲信约瑟夫•费尔科科。到目前为止,揭露库莫州长性丑闻的女性共有5人。

  

 

 

相关专题:纽约,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2: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