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神结论!梅根:所有人都是赢家 女王:私下解决

京港台:2021-3-11 02:02| 来源:联合报/WSJ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神结论!梅根:所有人都是赢家 女王:私下解决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神结论!梅根称「所有人都是赢家」 对专访不后悔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梅根的密友透露,梅根对于接受欧普拉专访一点也不后悔,还说王室应该觉得「松口气」,因为梅根并未爆出王室幕后全部的料。梅根还说,接受欧普拉专访是除了嫁给哈利以外,她做过的最佳决定。

  密友说,梅根表示自己说的都是事实,「最终每个牵涉在其中的人都是赢家,因为事情都摊开来讲了,现在可以展开疗癒。」

  被梅根指控种族歧视,近乎没血没泪的其他英国王室成员,对专访的感受恐怕完全不同。

  英国女王回应梅根在访谈中的种族问题爆料,称王室会私下解决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周二对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和萨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马克尔(Meghan Markle)本周提到的王室内部存在种族歧视的说法表示关切,但称王室将私下解决这些问题。

  具有混血血统的梅根在接受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的专访时说,在进入英国王室后她曾有过自杀倾向,她还透露,一名王室成员曾担心地问他们未出世的孩子肤色会有多黑。这期采访已在周日播出。

  周二,白金汉宫代表英国女王发表了一份只有四行字的声明,声明称,“他们提到的问题、尤其是关于种族的问题,令人担忧。虽然说有些回忆可能不尽相同,但我们会非常认真地对待这些问题,王室将私下解决”。声明还表示,萨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将永远是“深受爱戴的家庭成员”。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16: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