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王发声明打脸梅根又不失礼 姜还是老的辣

京港台:2021-3-11 06:42|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女王发声明打脸梅根又不失礼 姜还是老的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王室传记作者包尔认为,王室面对的指控没有根据,哈利与梅根却拥有排山倒海的支持,这个声明是“礼貌驳回与外交拥抱的杰作”。路透

  英国白金汉宫9日代女王发布一个非常简短的声明,回应哈利王子的妻子梅根在重磅专访引爆的种族歧视争议。王室专家研究字里行间的意思后,认为其中一句话别有深意,代表女王可能已问过被控的王室成员,并“得知另一个版本的故事”。

  根据白金汉宫发布声明,女王“得知过去几年对哈利和梅根是如何充满挑战的全部情况,整个家族感到难过。所提出的问题令人不安,尤其是种族问题。尽管所回忆的事情或有些差异,王室认真看待这些问题,并会私下处理这些问题。哈利、梅根和亚契将永远是我们所挚爱的家族成员”。

  众家英媒10日均将“尽管所回忆的事情或有些差异”一词放上头版,有网友指这句话其实是女王婉转认为哈利与梅根的发言存在不少错误。

  王室传记作者包尔(Tom Bower)把话说得更直接,直指这是批评哈利梅根的迪士尼式幻想,“他们需要交代名字、时间与环境,才能让指控正当化”。

  包尔认为王室面对的指控没有根据,哈利与梅根却拥有排山倒海的支持,这个声明是“礼貌驳回与外交拥抱的杰作”。他说,确立真相的时刻会到来,但女王先让风暴平息是正确的一步。

  王室作家丹皮尔(Phil Dampier)则相信,“女王的意思是,哈利与梅根可能给出他们的事件版本,或他们对于数年前谈话的感受,女王没有直指两人在说谎,他们可能也没有这个意思”,但“女王明显已跟被控针对亚契(肤色)发表言论的人谈过话,得知另一个版本的故事”。

  丹皮尔还认为,女王首先要让这一位资深王室成员的身分保密,“她知道这个人身分一旦曝光,不管对错,民众都永远不会忘怀”。

  

  英国白金汉宫9日代女王发布声明,回应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在重磅专访引爆的种族歧视争议做出回应,王室专家指“尽管所回忆的事情或有些差异”(红线)这句话别有深意,代表女王可能已经问过被控的王室成员。路透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0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