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丑闻持续发酵 女王准备送哈里梅根一个惊喜

京港台:2021-3-12 04:18| 来源:香港01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丑闻持续发酵 女王准备送哈里梅根一个惊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前,有英媒报道称,在哈里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 Markle)对英国王室提出令人震惊的指控后,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预计将与二人进行和平谈判。报道将之称为女王给二人的惊喜。

  《太阳报》(The Sun)3月10日报道称,女王认为,哈里王子和梅根在奥普拉(Oprah Winfrey)的专访节目上指控王室内部存在种族主义之后,是时候采取更个人的方式了。预计女王将在未来几天内直接与这对夫妇通电话。

  报道称,作为对种族主义指控调查的一部分,女王将亲自询问王室高级成员。她将与查尔斯王子(Charles Philip Arthur George)、卡米拉(Camilla Parker Bowles)、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凯特(Catherine Middleton)等人进行私人谈话,以确定他们可能说了些什么。

  报道指出,与查尔斯王子关系密切的消息人士坚称,查尔斯王子对哈里夫妇没有种族歧视,并为英国是一个没有种族歧视的国家而感到自豪。

  哈里和梅根的公关团队表示,他们“需要发表自己的意见”,但奥普拉的访谈将是关于家族裂痕的“最后定论”。这件事现在已经“结束”,他们希望“继续前进”。

  此前,基于哈里夫妻二人的指控以及在节目播出后引发的对于王室丑闻讨论的全球舆论风波,白金汉宫在沉默两天后于3月9日发布一份61字的简短声明,称全家人对于哈里二人的经历感到非常难过,并将私下认真处理所涉及到的问题,尤其是种族问题。

  但澳大利亚新闻网10日刊文分析称,女王试图把这场危机从公共领域拖到幕后,她所做的基本上是对目前针对伦敦的巨大愤怒置之不理。虽然这一策略在某种程度上可能奏效,但根据梅根对王室不法行为的描述,这一策略在种族主义问题上完全行不通。

  文章强调,王室的声明以及他们对种族主义指控的“私下”处理,表明他们完全没有充分理解现在所处的“黑人的命也是命”运动之后的时刻。当全球正在就这一问题进行紧迫的对话时,种族主义指控不能在私下处理。

相关专题:女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2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