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即将发支票!拜登签署1.9兆“美国救援”纾困案

京港台:2021-3-12 06:12|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即将发支票!拜登签署1.9兆“美国救援”纾困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新冠疫情一周年之际,拜登(专题)总统11日签署1兆9000亿元“美国救援法案”(American Rescue Plan),宣称“这项历史性法案将重建这个国家的基石”。

  拜登原定12日签署该纾困案,但法案比原计画更快抵达白宫,同日稍晚,拜登将发表任内首次黄金时段演讲,在新冠疫情一周年弔念逝去的逾52万9000名美国人,同时也藉此机会调转国家方向,迈向渴求已久的“希望”。

  “我们希望尽可能加快行动。”白宫幕僚长柯连恩(Ron Klain)说,白宫还是会按原计画在周五与国会领袖一起,庆祝“美国救援法案”签署生效。

  该法案将给年收入7万5000元以下的个人、夫妻共同报税的年收入15万以下的家庭,每人发放1400元全额纾困金;超过该收入门槛后,金额递减,个人年收入8万以上、夫妻16万以上,则不再发放;纾困金最快下周就可发放,在国税局已有帐户(direct deposit)信息者预计最先收到,反之则须等待支票寄出,3月底之前有望收到。

 

 

相关专题:美国,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4 16: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