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勾搭中国艳谍方芳 美民主党众议员面临逼退

京港台:2021-3-15 04:41|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勾搭中国艳谍方芳 美民主党众议员面临逼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两度在美国前总统川普弹劾案扮演要角,并涉嫌捏造证据构陷川普的民主党加州(专题)联邦众议员史瓦维尔(Eric Swalwell),去年底被踢爆落入中国“美人计”,与中国女间谍有染,并受北京培养扶持上位。共和党众议院领袖麦卡锡(Kevin McCarthy)计划本周推出一项决议,要将史瓦维尔赶出众院情报委员会,更有共和党人认为,应该把私通中国间谍的史瓦维尔赶出国会。

  麦卡锡12日发推文说:“(众院议长)裴洛西刚刚任命史瓦维尔为情报委员会成员。根据她和我一起收到的简报,史瓦维尔不应该在这个组里掌管我们国家的机密。下周,我将提出一项决议,将他从情报委员会中开除。”

  美国政治新闻网站Axios去年12月揭露,中国女艳谍方芳(Fang Fang,或称Christine Fang)以金钱、性关系利诱史瓦维尔在内的多位民主党政客,更让史瓦维尔进入众院情报委员会,试图影响美国政治。

  《福斯新闻》指出,一直到东窗事发前,史瓦威尔父亲、兄弟持续透过脸书与方芳保持联络,情报专家认为,这有可能让中国能持续取得有监督价值的资讯。

  从已曝光的讯息来看,方芳除与史瓦维尔互通款曲外,并与至少两名中西部市长有“恋爱关系”或“性关系”,而史瓦维尔正是在方芳的大力扶持下,得以在加州政坛迅速上位,从加州都柏林市的一位普通的市议员步步高升,顺利打入联邦众议院,并一直被众议院议长裴洛西挑选为众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知晓美国情报机构的机密资讯,他甚至还在2019年尝试参与竞选美国总统。

  自川普2017年上任后,史瓦维尔一直带“川普私通俄罗斯”的风向,他在负责川普第一次弹劾案的众院情报与司法两个委员会,都担任要角,2月间又受到裴洛西青睐,出任川普第二次弹劾案的经理人,却在参院的弹劾审理中,被拆穿以造假的“蓝标推文” 构陷川普,引发争议。

相关专题:间谍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10: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