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揭秘福州一涉嫌无证行医“私处整形”会所

京港台:2021-3-15 19:44| 来源:新京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揭秘福州一涉嫌无证行医“私处整形”会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进入会所后,会所老板邢某开始怂恿记者加盟做代理并表示做私密较隐蔽,客户碍于面子不会投诉。

  2020年12月初,多人爆料福州一家名为立美国际的美容会所打着女性“私处整形”旗号,涉嫌非法行医和传销。新京报记者卧底进入该会所近3个月时间,通过调查发现,该会所在全国各地开展讲座,推销代理模式。

  立美国际名义上经营美容会所,藏身在福州市晋安区一别墅区里。会所实施严格的会员制度,新京报记者多次尝试入群和参加活动未能进入。之后记者以开瑜伽馆找房子为由,顺利潜入该会所。进入会所后,会所老板邢某开始怂恿记者加盟做代理并表示做私密较隐蔽,客户碍于面子不会投诉。

  

  立美国际由福建立美美容咨询有限公司和旗下福州市爱思密生物科技公司组成,其打着私密美学的旗号全国各地开展讲座,进行代理招聘及现场技术展示。记者前往会场参加了两天一夜的课程分享,会场里近80名学员9成为女性,整场课程进行私密产品介绍,现场伴随着恶俗的互动。

  

  课程结束后,该机构开始向记者推销代理模式,并表示曾经有一名客户花费上百万做私密。

  

  培训结束后,记者被分配到代理负责人严姐手上,严姐作为记者上线,负责协助和促成记者手上客户的成功交易。其向记者推荐了一款产品套盒,宣称除了私密的效果,还能促进细胞再生和治癌。记者联系生产厂家了解到,该机构售价5800元一盒的套盒,拿货价仅60元左右。

  

  几天后,记者以朋友想体验私密为由再次前往会所,表示朋友仍有顾虑,希望先了解一下操作。为打消代理负责人严姐顾虑,记者支付980元的体验价。为促进成功交易,严姐主动要求做私密扎针示范。针灸操作师御姐主要教代理扎针技术或协助代理给客人扎针完成交易,她表示,只要成为代理就能学扎针,并称学两个小时便可以“上岗”。

  

  记者了解到,立美国际工商登记为生物科学及美容咨询等,并不具有相关医疗机构资质,操作师和代理也不具有行医资格。针对该会所私下进行扎针操作,福建中医药大学国医堂针灸推拿六部林主任表示,该会所和个人都必须具备行医资格,且人体腹股沟周边穴位神经、血管分布密集,非专业人员盲目扎针存在很大的风险性。

  

  中国反传销协会会长表示,该公司涉嫌非法传销,售卖的产品就是传销的道具和幌子。

  

相关专题:揭秘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09: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