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网曝鹿晗关晓彤已领证成最年轻明星夫妇?

京港台:2021-3-16 06:21| 来源:影视大豪侠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网曝鹿晗关晓彤已领证成最年轻明星夫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鹿晗关晓彤去年10月公布恋情后就鲜少秀恩爱,两人的合照也是寥寥可数。关晓彤今年2月曾晒出胡两人甜蜜合影,之后的合照几乎是网友们的偶遇。

  

  说到鹿晗和关晓彤这一对年轻的小情侣,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是非常不被人看好的,耳边充斥着怀疑与不好的声音,甚至两个人的事业发展还因为恋情受到了很大的影响,鹿晗本来是曾经数一数二的娱乐圈顶流明星,一举一动都受到人们的关注,影响力更是大得惊人,结果因为谈恋爱导致事业一度停滞不前,现在的娱乐圈人气也没有曾经那么高,当年在鹿晗宣布与关晓彤的恋情之后,微博甚至一度瘫痪,创造了一大盛况。

  关晓彤和鹿晗虽然一直被大家传言说分手了,但事实上人家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非常好。只不过是双方团队希望两个人的恋情尽可能的少影响到他们的事业,所以鹿晗和关晓彤才会那么低调,不愿意像其他明星情侣那样时不时的秀一秀恩爱。

  

  近日,有网友突然发帖爆料,称鹿晗和关晓彤已经领证了。而该博主拥有数千粉丝,但仅发了这一条动态,让网友们不禁议论纷纷,有网友觉得很有可能是真的,用这样的小号发文,是提前给粉丝们打预防针。不过也有另外一些网友认为,爆料没有任何真凭实据,而且以鹿晗的性格,真领证了一定会官宣的,因此爆料看起来很假。

  

  

  而此前陈佩斯在和儿子一起做游戏的时候,曾经被问到四位女明星里,谁想在25岁之前结婚,选项中有关晓彤、杨超越、欧阳娜娜、赵露思。陈佩斯看到问题后第一时间就选了关晓彤,并直言“她爸着急呢”。关晓彤的爸爸是演员关少曾,参演过很多话剧,和陈佩斯关系不错。连好朋友都知道他在给女儿催婚,可见关晓彤爸爸是真的很着急,想让女儿趁早结婚。

  现在关晓彤刚23岁,已经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了,如果真的和鹿晗领证了,相信粉丝和网友都会送上祝福的,也相信两人会一直幸福下去。

相关专题:鹿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