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西藏冒险王”遗体找到?最后失踪处发现疑似男尸

京港台:2021-3-16 11:28| 来源:大白新闻 | 我来说几句


“西藏冒险王”遗体找到?最后失踪处发现疑似男尸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15日,大白新闻从多个渠道交叉证实,当地百姓今日在西藏那曲嘉黎县的依嘎冰川的“水泡子”里发现一具男尸,当即报警。目前,警方正在按照法定程序处理中。

  

  王相军落水处(图源:界面新闻)

  而“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去年12月20日失踪处正为西藏嘉黎县冰川一带。3月初的时候,王相军的二弟在直播中和网友们透露说,王相军生前携带的桶和绳子已经找到了,而且桶和绳子是绑在一起(电视剧)的。

  王相军出生于1990年,家在四川省达县地区邻水县(今属广安市)。2012年,王相军前往西藏林芝,一边打工,一边开启冰川探险的旅程。他习惯用相机定格那些极致自然美景,多年来徒步走过70多座冰川,获“冰川哥”和“西藏冒险王”名号。

  

  “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图源:封面新闻)

  王相军在短视频平台上拥有百万粉丝。2019年12月6日,他参加第25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向全球气候专家分享多年拍摄记录冰川的影像资料,希望更多人关注气候变化,参与到保护环境当中。

  据综合消息,2020年12月20日,王相军在攀登西藏那曲嘉黎县的依嘎冰川时,落入冰川暗河中失踪。

  据封面新闻报道,2020年12月30日,王相军家属宣布其坠入冰川离世。有网友将王相军此前发布在个人账号上的视频进行降噪处理后,疑似出现诡异旁白:“好重啊,这家伙还在流血”“他死就死”。

  此后,网络舆论质疑王相军的同行者是否有尽力施救,众多网友做出猜测性分析。1月22日,警方曾介入调查。

  2月22日,警方发布“西藏冒险王王相军失踪成谜”调查情况通报:是意外落水失踪。

  

相关专题:西藏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06: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