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易峰被拍到和方安娜回酒店过夜 女方是杨幂闺蜜

京港台:2021-3-16 13:45|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李易峰被拍到和方安娜回酒店过夜 女方是杨幂闺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月15日李易峰与曾经的绯闻女友、演员方安娜在某酒店待到凌晨3点才出来,两人各自上车格外谨慎。

  1月底,方安娜开车前往李易峰住所,车型款式与李易峰早年座驾相似,女方在男方家待了4个多小时,乘坐李易峰座驾出来,还提了一大包生活用品。

  据悉,两人曾于2012年合作小清新励志偶像剧《爱的蜜方》。

  

  据悉,方安娜是杨幂的闺蜜。去年11月1日,方安娜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组和好友杨幂一起过万圣节的照片合辑,并配文:"昨晚的两只可爱鬼,可可爱爱"。

  

  照片中,杨幂身着黑色外套,脸上带着黑色的口罩,头上也带着同色的棒球帽,全身裹得严严实实,虽然只露了半张脸,但是依旧可以看出皮肤紧致且肤质细腻,眼里都充满笑意,看起来很是开心,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

  方安娜则身着蓝色卫衣,带着黄色笑脸图案的黑色口罩,以及黑色的帽子,手上和杨幂涂着同色的指甲油,二人用手比"耶"拍照。

  

  杨幂和方安娜自2006年在大学期间就已经相识,还曾经一起出演过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二人分别在剧中饰演晴雯和茑儿,事业上的交集也令她们结下深厚的友谊,方安娜还曾经连续好几年发文为杨幂庆生。

  

  众所周知,杨幂和方安娜也都是"泰迪姐妹团"的成员。作为娱乐圈中知名的闺蜜团之一,"泰迪姐妹团"内的女明星们早早就因为各种原因,很多成员之间都已经断了联系,杨幂和方安娜还能够保持彼此之间的友谊实属难得。

  

相关专题:杨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5: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