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日本白富美住垃圾屋六年不打扫,废品卖出好几万

京港台:2021-3-16 22:37| 来源:东京新青年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日本白富美住垃圾屋六年不打扫,废品卖出好几万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关注中日关系,最新动态追踪!

  一说到世界上最干净的国家,很多人脑海中都会想到我们的邻国日本(专题)。从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实施垃圾分类的日本,如今这个习惯已经贯穿几代国民的血脉,成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了。

  但由于日本垃圾分类的规则过于繁复,各地区实行的策略又有所不同。很多单身居住的上班族很难掌握好扔垃圾的日期,这就让垃圾分类这件事成为了很多日本人的负担。一些无法按时扔垃圾或是没有能力分类的居民,最终只能现在和这些废品为伴,过上住在垃圾堆的生活。

  

  就像今天我们故事的主人公一样,明明出生豪门,却因为一些原因不得不屈服于垃圾分类的支配下。终日与满是垃圾为伍,成为日本史上最邋遢恶臭的千金小姐。

  

  在日本的一档综艺节目的游戏环节,为了增加效果和看点,电视台特别为战败的艺人准备了一项特殊惩罚。那就是搜集全日本最肮脏的房间,交由他们去打扫。在这个过程中,很多脏到不得不打马赛克的房间让观众瞠目结舌之余,也产生了很多喜剧效果。

  在最近的一期节目里,电视台联系到了一位住在东京豪宅区内的“垃圾女”。在得知对方已经四年没有扔过一次垃圾后,感觉挖到宝的节目组立即前去采访,打算看一看这位女生到底会是怎样一副尊容。

  

  到了约定地点,让节目组没想到的迎面是缓缓而来的一辆高级轿车。熟悉这个品牌的行家,一眼就能看出来这辆车至少价值2200万日元。

  

  从车上下来衣着干净整洁,可爱漂亮的女孩就是传说中的“垃圾女”。

  

  更让节目组意料之外的是,送她来的妈妈也是满身的珠光宝气,光是身上的配饰就价格超过1200万日元。

  

  而这位大小姐的垃圾屋更是价格不菲,打听之下才知道那套位于东京港区公寓所属的整栋楼都归她家所有。这栋公寓楼当初她父亲购入时价格一亿七千万日元,如今已经涨了七亿日元。

  

  推开公寓楼的房门,映入眼帘的就是堆满各种鞋子显得杂乱无章的玄关。

  

  随处可见的包装盒还有很多没有开封,究竟里面买的什么东西连她自己想不起来了。

  

  18坪大小的客厅里堆满了换下来的衣服,整个场景被主持人贴切的形容成了“杀人现场”。

  

  桌子上到处可见吃完没扔的外卖盒,原来这位平日从来不做饭也不会做饭的大小姐,一日三餐全靠外卖维持。

  

  因为在自家时有佣人专门负责打扫,没有垃圾分类经验的她,打搬进这套房子后就再没扔过垃圾。桌子上的外卖盒已经被各种颜色的霉菌覆盖,现场还残留了大堆风干的水果。

  

  床上白色的枕头已经被睡成了茶色,不用走进就能闻到上面的汗臭味。

  

  更离谱的是浴池里竟然漂浮着用过筷子。原来这位大小姐有时候找不到桌子吃饭,就会边泡澡边吃外卖,吃过的餐具就扔在浴缸里一块水洗。

  

  为了先找出一个下脚的地方,节目组决定先从玄关处开始收拾。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玄关处终于恢复了原来的面目,整理出来的鞋子和没拆开的物品也整整收拾出了四大箱。

  

  随后节目组又开始着手处理第二个战场——厨房。因为平日很少开火但喜欢购物,厨房里堆积的东西比玄关处有过之而无不及。摆在明面的电饭锅甚至买来就没用过,但却被当做储物空间放进了一堆垃圾。

  

  为了做到物尽其用,节目组从一开始就和大小姐商量好把不用的东西整理出来转卖。于是光从玄关和厨房,节目组就收拾出来四十几件毫无用处的全新物品。

  

  能够攒下来这么多东西,节目组对大小姐的日常生活也产生了强烈兴趣。在征得同意后,对方同意架起摄影机拍摄她的一天生活。

  

  每天睡到中午起床的大小姐,除了吃外卖就是打手游,而光是花在游戏氪金上的钱就有78万日元了。

  

  就在此时,还在垃圾堆里奋战的节目组又从大批废品里翻出一张老CD。CD的主角是上世纪知名女歌手,而她正是垃圾屋大小姐的母亲。

  

  原来这位大小姐的父亲是东京大型房地产公司的负责人,母亲则是当年知名大歌星。从小就读于贵族女校,长大后又进入了名牌大学。顺风顺水的她,在毕业后还被演艺公司看中成为一名偶像歌手。

  

  但做了几年偶像后,一直喜欢特摄剧的大小姐开始学起了格斗术。渐渐地,她被格斗这个行业热血的魅力所吸引,并最终改行成为了一名女子格斗士。

  从家里搬出来后,她开始一个人摸索着独立生活。虽然也常被家务之类的事感到困扰,但她坚持不让家人插手自己的生活,这也就导致了公寓里堆积的垃圾越来也多。

  

  可或许是因为入行太晚,大小姐的400场连败的战绩可以用惨烈来形容了。

  

  不过对于喜爱这个职业的她来讲,胜败并不重要。这个行业并不是她用来糊口的手段,况且前段时间刚刚收到来自父母的20亿豪宅和700万的劳力士。

  

  

  也正因为没有后顾之后和家人的支持,大小姐决心在格斗这条路上一定要走出个样来被别人看。

  

  最近她又在准备下一场比赛,随意趁她训练的时候节目组一个花费了15个小时彻底把公寓打扫了一遍,整理出来的废品足有110多斤。挂在二手网站上的171件物品,也一共卖出了3万多日元。

  

  虽然不知道房间整洁的样子会维持多久,但希望这次大变身的效果能给到大小姐一些视觉刺激,让她能够感受到整理带来的乐趣。

  

  怎么样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也从这位垃圾千金的事迹上体会到了一丝丝感动。能够舍弃优越的生活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中间流过的血汗一定比做大小姐和偶像来得多。但即便如此,她还能一如既往的走下去,这样的大小姐不比一些富二代和星二代来的励志吗?

  

  

 

相关专题:日本,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7:0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