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都是英达儿子,怎宋丹丹生的和梁欢生差那么多?

京港台:2021-3-17 12:32| 来源:盖饭人物 | 评论( 25 )  | 我来说几句


都是英达儿子,怎宋丹丹生的和梁欢生差那么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若不是偶然刷到,饭姐居然不知道英达的小儿子英如镝开通了视频账号,日常向公众频繁分享着自己的生活。

  3月15日,他便更新了一则视频,讲述了一些关于打冰球的小知识。

  

  比起专业但乏味的科普内容,更有意思的是他评论区的发言。

  有网友称赞英如镝说话的声音和他那话剧演员爷爷英若诚很像,英如镝开心地点了赞,并表示自己喜欢这夸奖。

  

  也有网友夸他“方方面面完胜他哥”,但另一网友反驳“人与人没有可比性,巴图最大的优点就是善良”。

  按说这种典型“拉踩引战”式评论本人可以不用理会,结果英如镝略带搞怪又隐含火药味地回了一句:“你怎么知道我不善良了?”

  

  英如镝的哥哥巴图是谁呢?为何网友热衷于比较兄弟俩?这就涉及到上一辈人的恩怨情仇了。

  只是可怜两个孩子,深受家庭影响活出了两种截然不同的人生,而且看英如镝特意回复网友那句话的模样,恐怕是仍与哥哥暗暗较着劲儿呢。

  巴图和宋丹丹

  兄弟俩被大众放在一起(电视剧)比较的根本原因,实际上在于两人不是同一个妈所生,并因此受到了父亲英达的区别对待。

  

  巴图的母亲,大家想必都认识——国民喜剧演员宋丹丹,他出生于1990年,父母新婚的第二年,但是很不巧的是,此时父母之间存在的矛盾刚好埋下隐患。

  那是宋丹丹通过春晚小品《懒汉相亲》及《超生游击队》爆火的一年,同为演艺圈人士的英达面对自己和妻子“女强男弱”的局面,自然很不服气,他全心投入到工作中,越发不想回家。

  

  如此一来,宋丹丹需要操持家庭内外各项琐事,对外维系与朋友的交际,对内照料孩子的衣食。英达也承认,那时一心忙事业的他确实错过了大儿子的成长,很少专门陪伴孩子。

  不常陪孩子就罢了,父母感情不和,无疑更为孩子的童年增添阴影。

  巴图3岁时,英达决定筹拍大型情景喜剧《我爱我家》,已经成名的宋丹丹二话不说前来助阵,没想到英达与编剧梁欢相处日久、暧昧不清,全然不顾妻子和幼子,任流言满天飞。

  

  这个梁欢就是英如镝的亲生母亲,北大(专题)才女,比英达小8岁,思想观念格外相合的两人打得火热,还引发了梁欢的哥哥、演员梁天的激烈反对。

  身边人几乎都察觉出不对劲,宋丹丹自然也不是傻子,她吵闹着要离婚,但英达的父亲英若诚心疼年幼的孙子巴图,强压下儿子的小心思,试图息事宁人,宋丹丹只好为了孩子忍了下来。

  

  感情出现了裂痕,婚姻真的能长久吗?显然以宋丹丹的暴脾气是不能的,她和英达开始互相伤害,最后同样以公然出轨的自毁方式,向所有人宣告两人关系彻底决裂。

  此时的巴图7岁了,已经是一个记事的年龄段,他每天面对冷漠无言的父亲和伤心崩溃的母亲,这个童年成长环境可以说极其不健康。

  

  不过幸好宋丹丹是爱儿子的,从几欲自杀的抑郁情绪中走出,她第一时间争取到了巴图的抚养权,同时在36岁生日当天,与相识仅28天的现任老公赵玉吉闪婚。

  继父是小巴图自己选的,因为赵玉吉对他非常好,主动带他去学游泳,巴图回家后向妈妈表达了对这位赵叔叔的喜欢,宋丹丹便没有考虑太多,只想给儿子组成一个新的完整家庭。

  

  英如镝和梁欢

  不光宋丹丹闪婚,恢复单身的英达也是火速与梁欢再婚,1998年,他们的儿子英如镝很快出生了,几乎没有挤出半分“空档时光”,两个家庭都重新步上正轨。

  可能是为了弥补上一段婚姻留下的遗憾,这次早已做出一番事业的英达放缓了脚步,将大量时间分给了娇妻幼子,英如镝享受到了哥哥巴图幼年时期几乎没拥有过的父母双份疼宠。

  

  3岁时,英达和梁欢带着他去逛商场,恰逢商场里有一块小冰场,英如镝趴在冰场外围的玻璃上始终不愿意走,英达看出来儿子对这感兴趣,便立马送他去学习花样滑冰。

  后来经过一个冰球教练的建议,英达又让儿子改学冰球,不计任何代价培养儿子,他自豪表示:“儿子从三岁就开始打冰球,15岁还在美国训练,我每年过年那段时间都是去那边陪他训练的。”

  

  反观这时的巴图年仅十二三岁,早已被亲生父亲抛之脑后,2003年,英若诚病逝,英达没有通知作为长孙的巴图和身为前儿媳的宋丹丹,宋丹丹私自带着巴图去祭拜,英达却把他们拒之门外。

  如果只是疏远还能理解,毕竟各自有了新家庭,巴图和继父也相处愉快,没必要非去亲生父亲那儿受冷落,可是英达偏偏要带小儿子英如镝多次上节目秀父爱,这对巴图可谓打击极大。

  

  “如果有一天我能去太空的话,只会带三样东西,一是莫扎特的cd,二是一本书,三是儿子英如镝的照片。”这是英达在节目里说出的一段著名语录,话里话外都在炫耀小儿子是他的唯一骄傲。

  巴图的同学看到后,去学校质疑他不是英达的亲生儿子,伤心的巴图正值青春期,本就敏感的性格使他瞬间崩溃,之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不吃不喝。

  宋丹丹被气得直接翻脸,公开控诉英达:“表演慈父可以,但我不允许你继续伤害我的儿子,你不是人!”

  英达的回应却相当无情,“我深知,要开始新的生活,就要把原来的一页彻底翻过去,包括不见孩子。” “前面一段有了孩子时,我自己还是个孩子。我们虽是父子,但生命中的缘分就这么长。”

  

  各有发展路线

  亲口了断与大儿子的父子缘分,英达更加注重参与小儿子的成长,他陪着英如镝一起研究冰球运动,不惜变身冰球运动协会名誉主席,开创了中国第一个少年冰球联赛。

  

  而英如镝确实不负所望,多次在国际少儿冰球比赛上夺冠,一展傲人运动天赋,连国家体育总局冰球部部长都忍不住称赞道:

  “他所具备的技术,在场上所表现出的综合能力,已经超出了那些从小接受少体校培训的国内同年龄段孩子。他的出现是中国冰球运动的一件幸事。”

  

  由于不计成本培养儿子,2017年,英达差点因为在美国涉嫌洗钱面临牢狱之灾,最后赔付了一大笔罚款才摆平风波。

  事情曝光后引起轩然大波,媒体究其原因,发现还是跟英如镝学冰球离不开关系,因为英达给儿子转学费和生活费时,为了避税,“巧妙”分作50次存款,但最终被查了出来。

  

  所幸这没有影响英如镝的事业发展,他早早变身优秀的职业选手,回国报效祖国,经常代表省队、国家队打比赛为国争光。

  而巴图这边,明显不够健康的成长环境影响了他的性格,成年后,他似乎没有太多主见,懵懵懂懂中随宋丹丹当起了演员,可他的颜值和实力都有限制,母子档合作多次,均没泛起什么水花。

  

  好在有资源有背景不缺戏拍,他依然演着各种小配角,随着年龄增长,他对父亲英达的态度也渐渐释然,“父子这件事,其实也要看缘分。”

  2016年,巴图参加《跨界歌王》节目进行献唱,他在现场感谢继父赵玉吉,“苏小明和张暴默阿姨把我妈介绍给我爸,让我能有一个没有缺失父爱的童年,把这首歌(军港之夜)献给所有给予我爱的长辈们。”

  

  他早早结婚成家,把生活重心放在小家庭里,妻子王博谷是比他大7岁的演员同行,两人诞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

  上有老、下有小,一家人经常带娃外出逛街,巴图这小日子过得也十分安逸。

  

  有些网友喜欢去骚扰如今比较活跃的英如镝,各种比较用词对两个当事人其实都很不尊重,殊不知英如镝早就宣告自己根本没见过哥哥。

  

  父母辈恩怨难了,现在兄弟俩过着截然不同没有交集的人生,从未互相打扰,何尝不是一种平衡。

相关专题:英达,宋丹丹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