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辅警父亲发声微博阅读量1.1亿 官方尴尬撤稿

京港台:2021-3-17 22:03| 来源:记录者刘杰 | 评论( 19 )  | 我来说几句


女辅警父亲发声微博阅读量1.1亿 官方尴尬撤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今日,红星新闻发表《独家对话"敲诈多名公职人员"女辅警父亲:副局长落马前曾给我女儿50万》,文中女辅警父亲表示,许某父亲:他们都是公职人员,他们不该欺负我女儿。他们给我女儿的钱,是自愿给的青春损失费,怎么能说是敲诈呢?如果说我女儿敲诈,为什么他们当时不报警?他们有人就是警察。我女儿没有从他们口袋里掏钱、抢钱。作为公职人员,他们欺负我女儿、玩弄我女儿,犯错误的他们是,不能把屎盆子全部扣到我女儿一个人头上。

  

  而后,此稿件在微博传开,截至22点05分,相关话题#敲诈公职人员的女辅警父亲发声#在新浪微博阅读量达1.1亿,再点击红星新闻官方的链接,已经变成了404。

  

  新浪微博截图

  

  红星新闻官方截图

  还有网友表示,父亲说的没毛病,当初又不是有人拿刀架着那些男人的脖子b他们上床的,哪怕仙人跳也得先愿者上钩才能进行下一步吧。所以,这几位公职人员不能成为“受害者”,对于女辅警判13年,罚500万,确实量刑过重。

  总之,这些官员都是典型的公职人员提了裤子不认账,利用关系网耍流氓,混淆试听,被带节奏都在关注钱,没人关注公职人员怎么就跟人姑娘睡了。

  

  灌云县政府官网截图

  另一方面,连云港灌云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开始召开。县委书记、县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苏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兆素、蒋颂华、何峥嵘、张友俊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颜东主持会议。

  苏锋要求,要整治顽瘴痼疾,聚焦群众反映强烈、制约执法司法公正、影响政法队伍建设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整治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等突出问题。

  至于女辅警上诉情况后续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5: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