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汪小菲晒儿女近照 女儿皮肤黝黑不像大S?

京港台:2021-3-18 05:58| 来源:猫眼娱乐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汪小菲晒儿女近照 女儿皮肤黝黑不像大S?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14日,汪小菲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动态,晒出儿女们的近照。配文称:“周末接孩子补习下学,带他们去公园玩儿一会儿回家吃饭,是我小时候的梦想,现在都实现了,这俩孩子多开心。”

  

  

  汪小菲在接孩子们回家的途中,也任由他们在路边快乐地玩耍了一段时间。汪小菲捕捉到了一张女儿的背影照,玥儿年仅七岁,便拥有一双大长腿,可见基因强大。不过她的皮肤非常黝黑,丝毫不像妈妈白皙的皮肤。

  两个孩子虽然年龄小,但是胆子却很大,玥儿甚至倒挂在双杠上,丝毫没有畏惧感,汪小菲儿子也在努力攀爬着悬空设施。如此危险的动作吓坏了路人,小朋友一脸惊恐地望着他们,不过汪小菲全程都陪伴着他们,还是很安全的。

  

  玥儿的皮肤与五岁的弟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有网友调侃道:“玥儿好像以前的大s啊,不过太黑了点儿,有点顽皮。”还有人表示:“弟弟太像小菲哥了。”也有人觉得这样的画面很美好,非常羡慕他们一家人的生活。

  

  汪小菲与大s结婚后,两人感情就一直很稳定,婚后还有一儿一女,一家人其乐融融。汪小菲在工作之余总是会陪伴孩子成长,也很疼爱他们,曾晒过父子三人的背影照,手拉手十分幸福。

  

  其实大s曾经皮肤也比较黑,以前的照片肤色和女儿现在差不多,后来她不断地进行美白,还被称为“美容大王”,随后才拥有白皙的皮肤。

  汪小菲一家的确是很幸福了,祝愿他们两个孩子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相关专题:大小S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06: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