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乐视网连拉15个涨停让人眼红,网友:不上二次当

京港台:2021-3-18 09:59|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乐视网连拉15个涨停让人眼红,网友:不上二次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还在美国没回来,退市到老三板的乐视网,却逆市连拉15个涨停,股价近乎翻倍。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与此同时,贾跃亭正全新投入的电动汽车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近日迎来多则好消息。

  乐视网连拉15个涨停,股价近乎翻倍

  

  3月17日,乐视网3又涨停了!最新股价0.34元,市值13.56亿元。

  

  乐视网(简称乐视网3,代码400084)自2月3日起,以集合竞价的方式在老三板进行股份转让,每星期一、三、五各转让一次。转让首日报价区间为0.17元/股至0.19元/股。

  截至目前,乐视网3已经在15个交易日进行转让,获得15个涨停板,较退市时股价近乎翻倍。

  对此,持有乐视网的股民再次沸腾!

  股吧上,有股民表示,第一个目标是100个涨停。

  

  图片来源:网友评论截图

  也有高呼:老贾回来了!

  

  图片来源:网友评论截图

  而截至2020年三季末,数据显示,乐视网的股东户数达到18.9万。

  

  图片来源:公开数据截图

  又有投资者着急入场,公司连发4个风险提醒

  据证券时报,随着乐视网股价的连续大涨,无论在微信群里还是在股吧里,又有不少投资者开始骚动起来。其中在微信群里,关于乐视网优势的讨论不绝。

  而在乐视网股吧里,也开始有投资者着急的询问,几点挂单才能买入乐视?

  实际上,然而纵使乐视网股价大涨,对普通股民而言要交易不是件容易事。首先需要开通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交易权限。此外,交易周期受限,乐视网在三板交易的时间是每周的星期一、星期三、星期五,之后以集合竞价方式进行集中配对成交。且股份转让价格实行涨跌幅限制,涨跌幅为5%。

  对于近期股票波动事件,3月17日晚间,乐视网再次发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乐视网称,未获悉公司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

  乐视网声称交易异常波动是交易双方在交易平台自主交易所致,属市场行为。

  

  资料显示,此前,乐视网已经连发了三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与此同时,也有不少股民表示:这种股票涨的再好,也不会上第二次当。

  

  图片来源:网友评论截图

  资料显示,此前,乐视网从A股终止上市,最终股价收报0.18元,总市值7.18亿元,较高峰时的1700亿元市值蒸发99%以上。

  

  图片来源:公开行情截图

  同时从业绩来看,2020年前三季度,乐视网2.2亿元的营收额录得43%的下滑,归母净利润依然亏损9.6亿元。同时,此前乐视网公告,表示公司净负债为-153亿元。

  为何大涨?贾跃亭造车有好消息

  那乐视网为何大涨?

  据证券时报,乐视网股价和市值的大涨,根源还在于市场对于贾跃亭及FF的乐观预期。贾跃亭已经向乐视网股东明确,已经在债权人信托中预留了不超过10%的比例,主要用于乐视网股民的或有补偿,待履行完相关法定程序后即可以实施,安排专门的团队协调乐视网股民的赔偿事宜。

  2019年11月,贾跃亭2100字告白债权人:“还债回国,做成FF!坚信活着,就能继续梦想,就有百万种可能......”

  2020年7月,贾跃亭曾专门发布了一则《打工创业、重启人生,带着我的致歉、感恩和承诺》。在信中,他“感恩债权人股东、投资人和乐视网股民对我的支持、信任和理解,让我能够‘踏上’回家的路”。

  他还表示,“有朋友劝过我放弃FF,把股权卖掉然后用破产清算的方式“躲”在美国一了百了,但他还是不够了解我,放弃和逃避从来也永远不会是我人生的选项。”

  2021年1月底,FF宣布通过SPAC借壳上市纳斯达克,交易完成后,新公司估值约34亿美元(约合219.88亿人民币(专题))。

  3月15日,FF宣布已完成FF 91预量产车的第二季冬季测试和验证,官方确认2022上半年上市。

  3月16日,FF宣布了与Property Solutions Acquisition Corp. "PSAC"的合并交易计划。该交易预计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完成,交易完成后,FF的股票将开始在纳斯达克交易,股票代码为 "FFIE"。

  另据中国基金报,3月17日,FF还官宣了原奇瑞捷豹路虎高管加盟贾跃亭公司,任FF中国区CEO的消息。根据报道,陈雪峰将出任FF中国区CEO,并向FF全球CEO毕福康博士(Dr.Carsten Breitfeld) 直接汇报。陈雪峰先生将全面负责包括相关项目落地、生产策略、本地化产品开发以及用户生态构建等全部FF中国区相关业务。此外,陈雪峰先生也将会成为FF全球合伙人。

  陈雪峰拥有近20年的汽车行业从业经验,在汽车业内被誉为 “最年轻的合资车企中方掌门人” ,是不可多得的中国汽车行业领军人才,具备丰富的豪华汽车品牌本地化导入、生产基地建设及投产、生产运营等全面企业管理经验。这被市场解读为将提速FF 91登陆中国市场,也将极大利好FF中美双主场战略的落地。

相关专题:乐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9: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