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媒:“关键时刻,拜登给克里姆林宫送上大礼”

京港台:2021-3-20 18:54| 来源:参考消息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俄媒:“关键时刻,拜登给克里姆林宫送上大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俄罗斯《独立报》网站3月19日刊载题为《拜登(专题)是克里姆林宫的首席宣传员》的文章,文章认为,考虑到几乎所有俄政界要员都已经对拜登的言论发表了直言不讳的评论,估计对于美国这次出的蠢招,克里姆林宫高兴大于生气。全文摘编如下:

  感谢拜登!

  拜登在将于9月举行的俄罗斯国家杜马选举前夕,提出了有助于俄民众团结在普京周围的议题。

  

  ▲资料图片:普京与拜登握手(人民视觉)

  考虑到几乎所有俄政界要员都已经对拜登的言论发表了直言不讳的评论,估计对于美国这次出的蠢招,克里姆林宫高兴大于生气。因为在国家杜马选举之前,华盛顿给莫斯科及时送上了大礼——一个货真价实的外部敌人形象。对抗这个敌人有助于执政的统一俄罗斯党吸引和团结选民。

  自2014年以来被使用的外部敌人形象刚开始褪色,而拜登的出手相助恰是时候。

  居民实际收入连年下滑一事开始影响社会情绪。人们对自己的前途和生活状况越来越关注。他们关心孩子的未来、医疗与教育的质量和普及性。

  在这些情况下,政府显然很难找到能在国家杜马选举中争取选民的关键议题。而如今,俄罗斯政客们基本上都在说,美国已决意公开成为俄罗斯的敌人,因此必须作出回应。

  也许俄罗斯不会发动什么切实的重大反击,但对于即将到来的国家杜马选举而言,终于出现了引人注目的话题。显而易见,克宫打算采用俄罗斯是“被围困的堡垒”这一方案开展竞选活动,以消除反对派的所有机会。因为在这种形势下,不支持政府的人客观上变成了“叛徒”。现在,电视台可以忘掉纳瓦利内,把注意力集中在美国上了。

  然而,西方也有务实的人,他们清楚地展现了将俄罗斯打造成现代文明之敌的热切意愿。北约在这里发挥了特殊作用。北约秘书长延斯·斯托尔滕贝格在近期的一次视频记者会上说:“俄罗斯、恐怖主义、中国崛起和气候变化是北约的主要威胁。”

  他说,“没有哪个国家或大陆可以独自”应对这些威胁,“因此我们需要在战略团结中共同努力”。

  在这种情况下,由拜登言论引发的俄罗斯宣传动员模式将为俄当局在国家杜马选举中拿下接近100%的席位。

相关专题:俄罗斯,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