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3岁男友主动给1314520元彩礼 女子开礼箱却傻眼

京港台:2021-3-21 09:38| 来源:钱江晚报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53岁男友主动给1314520元彩礼 女子开礼箱却傻眼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18日中午,台州黄岩市民张女士(化名)来到台州市公安局黄岩分局城西派出所,将一面印有“破案神速、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民警李帅帅手中,感谢民警尽心尽职,快速破案,并悉数追回了她订婚时被骗的13万余元回礼钱。

  

  3月14日晚上,黄岩城西派出所值班民警李帅帅接到辖区张女士报案,称她在与男友杨某订婚过程中被骗走了人民币(专题)131452元。男友杨某现年53岁,仙居县人,目前租住在临海市,她认识杨某已有几个月了。

  和杨某认识的时候,张女士很心动,杨某对她非常体贴,两人也很聊得来。认识一段时间,杨某突然向张女士求婚。见到自己心爱的男人突然要娶自己,张女士心花怒放,没有多想就答应了。

  

  杨某到底是个“浪漫”的人,连定亲的日子都要选在3月14日,寓意要和张女士在一起(电视剧)“一生世”。谈及彩礼和回礼的事情,杨某承诺,会给张女士一个体面的礼金。“这样吧,为了表达我对你的爱,我会准备1314520元的彩礼钱,让所有人都知道一生一世我都爱你。”杨某表示,而在回礼方面,女方不需要做太多,只要象征性回礼131452元就可以了。

  杨某的甜言蜜语让张女士幸福得昏了头。

  

  3月13日晚上,张女士来到临海杨某的租住处一起筹备第二天结亲的事情,刚进门,就远远看到杨某将一叠叠百元现金装进一个粉红色的大行李箱,锁好后又在箱体上贴上2个红色喜字,并说第二天会将钱送到她家。

  3月14日上午,两人一起来到黄岩,到张女士家后,杨某将行李箱放进张女士的衣柜里。下午4时许,张女士从银行取了131452元现金,放进了一个红色的小行李箱里,当作给杨某的回礼。定亲的手续完成后,张女士送杨某到车站,杨某带着装有131452元回礼的行李箱离开。

  

  当晚,张女士打开杨某送过来的行李箱进行清点时,发现箱子里叠放着的全是银行人员用来练习的百元人民币大小的点钞券,顿时傻眼了。

  黄岩城西派出所民警立即对此展开侦查。3月16日中午,民警在仙居街头将嫌疑人杨某抓获。面对民警审查,杨某对自己用点钞券冒充1314520元订婚礼金骗取女方回礼131452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随后,民警李帅帅等人员在临海杨某的租住处起获赃款131452元,并及时将131452元现金返还给受害人。

  3月16日,嫌疑人杨某因涉嫌诈骗罪被黄岩警方刑事拘留。

相关专题:男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3: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