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英特尔回应杨笠代言:多元包容是公司文化重要部分

京港台:2021-3-22 23:18| 来源:虎嗅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英特尔回应杨笠代言:多元包容是公司文化重要部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英特尔笔记本在宣传文案中发布脱口秀演员杨笠相关内容,很快遭到不少男网友抵制。随后,英特尔将杨笠代言信息下架。不少感到不满的网友仍在英特尔中国官微留言抗议。

  针对杨笠宣传物料被撤下的相关问题,3 月 22 日,英特尔公司回应澎湃新闻称,英特尔注意到与杨笠相关推广内容引发了广泛争议,这种情况并非我们的预期。" 多元、包容是英特尔文化的重要部分。我们充分认识并珍视我们所处的多元化世界,并致力于与各界伙伴一起创造一个包容的工作场所和社会环境。" 英特尔公司在回应中提及。

  

  此前报道

  脱口秀演员杨笠再次陷入舆论漩涡,之前是关于男性的评论,这次是关于英特尔笔记本的商业宣传。

  近日,杨笠为代言的英特尔笔记本进行宣传,又因为宣传语 " 调侃 " 男性,遭到不少男性网友抵制。随后,英特尔将杨笠的代言信息下架,不少感到不满的网友仍在英特尔中国官微留言质疑。

  3 月 18 日,英特尔消费类产品官方微博 " 英特尔芯品汇 " 发布杨笠宣传英特尔笔记本电脑的相关内容,并配上 " 看金牌投资人杨笠如何为职场电脑平反 " 的文案。从发布的内容可以看到,杨笠的代言词依然还是自己脱口秀中惯用的话术:" 英特尔的眼光太高了,比我挑对象的眼光都高。"

  微博发布后不久,不少男网友发文抵制,认为杨笠的脱口秀是通过挑拨男女对立来制造流量,没资格担任男性用户为主的电脑产品代言人。还有网友认为,杨笠的脱口秀都是以侮辱男性来制造笑点和噱头,并表示今后将拒绝再用英特尔的产品。

  有人抵制,也有人支持。一批站在女性角度支持杨笠的网友表示,过去的脱口秀都是男性为主,也出现过不少嘲笑女性的段子。而杨笠作为女脱口秀演员,她只是指出了一部分男人的问题,更不存在侮辱。还有声音认为,抵制杨笠的男性心眼过于小,声称 " 英特尔主要面向男性用户 " 的人才是在搞性别歧视。

 

相关专题:芯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0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