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外媒票选“最性感女星”,冠军是她(图)

京港台:2021-3-23 05:48| 来源:联合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外媒票选“最性感女星”,冠军是她(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2008年“韩流”兴盛以来,韩剧、韩星、韩乐都在全世界打开知名度,颇具人气,像是《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係》、《尸战朝鲜(专题)2》、《爱的迫降》等话题韩剧都多次登上《时代杂志》、《纽约(专题)时报》等国际版面,偶像团体BTS防弹少年团、BLACKPINK、SuperM都多次登上欧美脱口秀节目,甚至夺下国际奖项。

  近日,美媒票选“全球最性感女星”,结果出炉后,拥有人间香奈儿之称的BLACKPINK Jennie竟自一票好莱坞大咖女神中脱颖而出,夺下亚军宝座。

  韩国人气女团BLACKPINK自2016年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媒体的焦点,每次推出新歌都横扫各大音源榜,也曾与杜娃黎波、女神卡卡、赛琳娜戈梅兹等多位欧美知名歌手合作,而她们的高人气、独特的时尚品味,还让她们成为各大时尚品牌的宠儿,其中Jennie还因时尚的穿搭、慵懒魅惑的高级脸、火辣姣好的身材获得香奈儿的代言,被媒体誉为是“人间香奈儿”,此次夺下亚军宝座让人不禁讚叹她的高人气。

  除了Jennie外,曾多次被票选为世界性感女性的漫威女神“黑寡妇”史嘉蕾乔韩森(Scarlett Johansson)、天后蕾哈娜(Rihanna)都凭藉著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线,登上此榜,而获得冠军后位的就是夺下艾美奖最年轻视后的“新蜘蛛女”千黛亚(Zendaya)。

  

  图/撷自instagram

  

  图/撷自instagram

  

  图/达志影像、instagram

  

  图/达志影像、instagram

  1996年生,今年才24岁的千黛亚(Zendaya)12岁时就以童装模特身分出道,而后出演迪士尼情境喜剧《舞动青春》、《麻辣特工》、《蜘蛛人》系列电影,成为新一代好莱坞女神,还在去年凭藉《Euphoria》获得艾美奖最佳剧情类影集女主角奖。不只演技备受肯定,千黛亚拥有德国、苏格兰等多国血统,出众的混血外貌、178公分的高挑身材,不仅让她拥有超强的时尚驾驭力,无论身穿什麽造型都展现她独有的高级性感,还让她获得品牌的青睐,夺下Valentino、宝格丽的代言。

  

  图/达志影像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性感,冬奥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4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