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广州一村委会被炸掉 凶手与多名官员“同归于尽”

京港台:2021-3-23 11:49| 来源:LTN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广州一村委会被炸掉 凶手与多名官员“同归于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广州番禺1村委会发生爆炸,多名村官被炸死伤,现场残破。(图撷取自网络)

  中国广州市番禺化龙镇明经村的村委会,在昨(22)日上午开会时,突然发生爆炸案,震度之大,不止炸掉村委办公楼,也震毁多栋附近民居,当场血块横飞,官方傍晚指造成5死5伤,但另有村民指出,死伤人数可能超过16人,其中有多位村官,包括村正副书记在内。

  综合媒体报导,案发后,警方把死伤人数全部送往医院救治,并对现场进行封锁,村民也全部被围在家中,不准出门,大部分村民都不清楚发生什麽事,只看到村委会冒烟,他们同步感到如地震般的震动,不过,网上还有少数从现场流出的影片,就是爆炸案,且现场牆面有来不及清洗的血痕、家具碎片散落一地。

  这起罕见的村委办公室爆炸案,原因尚在调查中,但是,据网上流传的讯息,指可能是因村裡土地开发案,村官进行土地徵收时,疑贪污掉村民的利益,造成不满,村民多次的拉布条抗议,但当地政府都不管,昨天1名59岁的男子,携带可燃爆物质进到村内,趁开会之时,直接炸掉村委会,凶手疑似也死在该场爆炸中「同归于尽」。

  

  中国广州番禺1村委会发生爆炸,多名村官被炸死伤,现场残破。(图撷取自网络)

相关专题:广州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9: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