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李亚鹏欠债风波后带女友与家人聚餐 李嫣全程冷漠

京港台:2021-3-24 13:02| 来源:网易娱乐 | 我来说几句


李亚鹏欠债风波后带女友与家人聚餐 李嫣全程冷漠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24日,有八卦媒体曝光近日李亚鹏一家外出聚餐的画面,李亚鹏女友海哈金喜陪同出席。

  

  海哈金喜打扮朴素,和李妈妈一路开心热聊,还搀着李亚鹏妈妈的胳臂,海哈金喜送李亚鹏妈妈上车还不忘挥手告别,之后又返回饭店。

  

  凌晨两点左右,李亚鹏女儿李嫣和一位年长女士先走出来,李嫣走在最前面,披散长发身材高挑,穿着白色上衣搭配牛仔裤,与海哈金喜没有任何交流。

  

  李亚鹏欠债风波回顾>>

  16日,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艺人李亚鹏被控“欠债4000万元”一案作出重审判决,李亚鹏和其兄李亚炜向北京泰和友联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泰和友联公司)支付4000万元及利息,驳回泰和友联公司其他诉求。

  

  网易娱乐记者独家联系到泰和友联公司负责人,对方拒绝回应李亚鹏欠债一事。“对于法院的判决,还要看李亚鹏会不会继续上诉”

  不当明星当商人 投资屡屡受挫

  李亚鹏近年来,退出娱乐圈转型做商人,但其投资屡次遭遇失败。2004年7月,李亚鹏与天后王菲相爱后,他先是与王学兵合开了一家酒吧,但一年后就被卷入丑闻,生意惨淡,亏损离场。此后,李亚鹏又投资上千万元,与王菲一起开了间酒吧,但不到2年时间,酒吧就因经营不善而关停。

  

  据媒体报道,2011年,李亚鹏以北京春天传媒集团名字,和云南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共同投资,启动过一个名为“云南省影视文化产业试验园”的项目。总投资额50亿元,项目选址位于丽江拉市海地区,计划打造一个建筑面积80万平方米左右,集影视基地、湿地保护区、茶马古道文化主题村落于一体的文化产业园。曾经为此项目在附近进行征地,后续就没有音讯,项目搁浅。

  

  投资失败还欠4000万 李亚鹏能重回娱乐圈捞金吗?

  2014年11月17日,李亚鹏正式宣布退出娱乐圈,李亚鹏曾解释其中的原因:“自己做了20年演员,一直在找寻真正的人生目标。发现除了个人艺术创作的表达,更希望能投身于服务公众文化生活的事业之中,文创让美好生活成为现实,我对个人的艺术创作没有那么大的兴趣了,反而对公众的文化艺术生活的推动,越来越有兴趣。”李亚鹏还曾直言,自己已无回演艺圈的打算了。

  

  李亚鹏的演艺之路还算是顺利,1994年他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2年8月,出演处女作电影《青春作证》正式进入演艺圈。1998年,主演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获得不少关注,2000年,李亚鹏临时接到通知接替邵兵出演金庸武侠小说改编武侠电视剧《笑傲江湖》,在剧中饰演令狐冲一角,凭借此剧,李亚鹏成为一代人心目中的“荧屏男神”。2011年,李亚鹏在与徐静蕾出演电影版的《将爱情进行到底》后,就再也没演过电影,虽然偶尔在综艺节目中露个面,但更多时候属于“查无此人”的状态。而如今演艺圈动辄千万的片酬屡见不鲜,不知投资屡屡失败的李亚鹏是否心动?

  

  据红星新闻此前报道,有圈内人认为李亚鹏如果再回到娱乐圈,已无商业价值。该圈内人士分析,李亚鹏已经很久没有成熟的作品了,最近的作品给人印象比较深刻的还是他年轻时衍生的《将爱情进行到底》电影,“如果再回到娱乐圈,他除了八卦还有啥?谁能放心一个不会经营的人?一次次证明自己的失败。”

  担任法人的嫣然医院注册资本1000万 能卖吗?

  

  2006年5月27日,李亚鹏与天后王菲的爱情结晶,李嫣出生。由于李嫣患有先天性唇腭裂,为此李亚鹏和王菲建立了嫣然天使基金 ,以帮助那些同样患病的儿童 。而在2012年,由李亚鹏、王菲等人发起的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在北京落成。网易娱乐记者查询天眼查发现,北京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法人为李亚鹏,注册资本1000万。

  

  如今法人李亚鹏被判欠债4000万,他能否变卖旗下的嫣然医院,嫣然医院目前经营状况又如何?网易娱乐记者实地探访位于北京望京的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周六的医院人流如织,经营和普通医院无异。据嫣然天使儿童医院官网介绍,该医院是中国第一家民办非营利性的儿童综合医院,医院每年向来自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600例全额免费手术及其他方面的医疗救助。嫣然医院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如果想要免费救治,可以提交相关材料进行申请。

  对于李亚鹏欠债事件,工作人员不愿回应,记者追问李亚鹏平时是否有在医院露面,工作人员则连忙挥手拒绝,借故支走记者。

  

  李亚鹏组建的嫣然天使基金及嫣然医院曾饱受质疑,2014年1月6日,周筱赟称嫣然天使基金(简称嫣然基金)捐助治疗成本高达9万9千元,超出同类公益组织价格近20倍,“至少7000万善款下落不明,涉嫌利益输送”。2014年1月13日,周筱赟再次爆料称红十字会报告中说5322万建的嫣然医院变成李亚鹏等4个自然人的私人财产。

  2014年8月12日,针对周筱赟向民政部实名举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专项基金相关问题一事,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基金会管理处负责人表示,通过对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及会计师事务所提供的材料进行研究核查,没有发现举报人所举报的问题。民政部提供的核查结论显示,对于嫣然天使儿童医院的建设资金情况,这些资金全部为定向筹款、定向使用。

  

  李亚鹏从昔日娱乐圈当红小生迷倒一众女神,到如今欠债4000万,还屡屡因为恋情八卦、成为被执行人登上新闻头条,曾经“天后夫”的光芒(电视剧)不再继续,而欠债4000万,这钱能从何处筹得,目前还是未知数。罗永浩前几日曾打趣道:“奇怪,哪至于呢?不是媒体又在传谣或断章取义吧?拍几个电视剧不也就还上了吗?当然直播带货也行。”娱乐圈早已不是“李亚鹏”们的年代,面对没有“商业价值”的李亚鹏,娱乐圈还会有他的容身之地吗?

相关专题:李亚鹏,女友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20:0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