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拜登连摔3跤 代言“老人鞋”? 中国品牌辟谣

京港台:2021-3-25 06:27| 来源:newtalk | 我来说几句


拜登连摔3跤 代言“老人鞋”? 中国品牌辟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现年78岁的美国总统拜登(专题),在19日搭乘空军一号时,于登机途中不慎摔了3跤,许多人也因此关注拜登的身体问题。不过,现在有一部恶搞影片,内容描述拜登代言「老人鞋」,这部影片在社群软体上流传。而今(24日)影片中被提及的老人鞋品牌闢谣 :「该广告并非其官方发布,应该是网友后製的恶搞影片。」

  美国总统拜登在19日搭乘美军机时,在登机途中摔了3跤。拜登的健康状况引发猜想的同时,其摔倒影片快被网友「玩坏了」,有网友在拜登登机过程中接连摔跤的影片,旁白插入写 :「老年人穿鞋脚疼,走路累脚,老年人出门怕滑。解决老年人出行问题,穿对鞋是关键」接著,旁白又称 :「足力健具有『十字纹防滑科技』,专为老年人设计,穿上不挤脚,走路不累脚,出门不怕滑。」

  搞笑的是,在这段影片中,拜登换上了「足力健」品牌的老人鞋后,登机步伐稳健轻快,再没摔过跤。旁白强调说 :「走得稳,不怕滑,专业老人鞋,认准足力健。」

  而今日被牵连的「足力健」品牌官方闢谣 :「该广告并非其官方发布,应该是一些网友发布的恶搞影片。」对于是否会就恶搞影片进行追责,该客服表示,公司会有一个专门的澄清部门跟进。

  

  有恶搞影片将拜登摔跤画面后製成代言「老人鞋」广告。   图:翻摄自bilibili

  

  有恶搞影片将拜登摔跤画面后製成代言「老人鞋」广告。   图:翻摄自环球时报

相关专题: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1:4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