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日媒曝福原爱妈妈离台原因:不好意思待在江家

京港台:2021-3-25 19:41|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日媒曝福原爱妈妈离台原因:不好意思待在江家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25日,据台媒报道,福原爱与江宏杰深陷婚变疑云,妈妈福原千代突然现身松山机场准备返回日本(专题)的举动,再度引发各界揣测夫妻俩的婚姻状况,日媒《女性SEVEN》25日的报道便指出,妈妈得知福原爱爆出不伦新闻后,就觉得不好意思再继续待在江家了。

  自称是福原爱熟人向日媒《女性SEVEN》表示,当福原千代得知福原爱爆出不伦恋、还被指遭婆家精神霸凌后,她的惊讶程度可说是晴天霹雳,“在一起生活的时候,第一次听说女儿有‘支持我的男性’,还有福原爱受到精神霸凌,我很吃惊。”

  日本友人询问福原千代有关于福原爱这些传闻时,她因为真的不知情,所以只能以“不知道”回应,更让她觉得不好意思的是,这段时间以来受到江家人的照顾,但事件爆发后,她自认没有立场再继续待在江宏杰家,才决定回日本。

  事实上,福原爱当初被拍到和高帅男到横滨出游后,她便坦言男方是“在我精神不稳定的时候,支持我的朋友之一”,并解释两人在饭店内订了两个房间,试图破除不伦传闻,她后来受访时也强调对方只是好朋友,“我身为社会人没经验又无知,刚成立新公司很多需要商量,他只是协助我,真的是这样的关系。”

 

相关专题:江泽民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