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刘亦菲终止与阿迪达斯的合作 证明她真没有团队!

京港台:2021-3-26 13:14| 来源:如此娱乐圈儿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刘亦菲终止与阿迪达斯的合作 证明她真没有团队!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继“内娱辟谣日”以来,今天堪称是“内娱解约日”,想必大家从昨天就开始关注某些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的大牌们,纷纷抵制新疆棉花一事了。这件事情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因为这已经是触及到国人底线的事件了。

  

  其中H.M、Nike、PUMA、阿迪达斯、new balance、CK等品牌尤其受到大家的关注,他们嚣张的言论让人所不齿,这也是继范思哲、杜嘉班纳、纪梵希、蔻驰等奢侈品牌触到国人底线的第二次大规模的品牌集体严重没有底线与脸的事件,捧着碗喊爷,吃完饭就摔碗。

  

  吴宣仪不久前代言范思哲

  

  来源于网络统计

  可能是因为范思哲、纪梵希依然在国内能够找到代言人的原因,才造就了今天这些所谓的大牌有了异想天开的举动。因为有些人忘性太大,有些艺人也艺不高人胆大,等着风头过去就“接盘”奢侈品代言。就比如Nike这样的运动品牌,要想彻底让其在国内市场站不住脚太过于困难。

  

  范丞丞、欧阳娜娜不久前代言纪梵希

  

  王一博终止与Nike的一切合作

  今天也重现了当初艺人们纷纷解约辱华品牌的画面,几十位艺人的工作室纷纷发文解约,王一博、谭松韵解约Nike,白敬亭张艺兴解约匡威,李现杨洋刘昊然解约PUMA,还有很多人从上午就开始催促艺人们解约的阿迪达斯,下午就有杨幂杨颖王嘉尔易烊千玺等人纷纷解约,终止合作。

  

  迪丽热巴解约过杜嘉班纳、阿迪达斯

  

  杨幂解约范思哲、阿迪达斯

  从这些艺人的声明里都能看到他们在第一时间就发起了解约以及与品牌方调解,可是品牌方纷纷延迟回应、拒绝回应,还有一些艺人的解约声明很简单,就是为了维护国家尊严与利益。都能看出来艺人们的决心。

  

  乃万下架《PUMA》这首热歌

  

  今天在热搜上面待了一天的阿迪达斯是在国内合作一线艺人最多的一线运动品牌,刘亦菲、易烊千玺、杨幂、杨颖、迪丽热巴、邓伦、王嘉尔、陈奕迅等等,其中刘亦菲的代言title最高,给出的硬广也是最多的,尽管有些艺人不承认刘亦菲是全球代言人,但是LV在官宣刘亦菲是品牌代言人也称刘亦菲为阿迪达斯的全球代言人。

  

  

  正是因为如此,刘亦菲回应的慢了一些才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认为其“不想解约”,但是其实刘亦菲本人今天有直播,而且她没有工作室、没有签约公司,就算在和阿迪达斯协调,也办法公开回复。

  

  

  不过所幸刘亦菲有一个可以对接她的“刘亦菲吧官方”,今日傍晚时分发文称:经确认,刘亦菲女生与”Adidas“品牌已无合作关系。这样的公开与品牌方解除合作关系的一线女艺人,刘亦菲还是第一人,也证实了神仙姐姐确实没有团队。她的爱国心不容置疑!

  

  

  

相关专题:刘亦菲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8: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