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姨案"找到孩子的家属:微信被找回的儿子拉黑

京港台:2021-3-27 09:27| 来源:东风新闻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梅姨案"找到孩子的家属:微信被找回的儿子拉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3月26日上午,备受社会关注的“梅姨案”将由广东高院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二审开庭审理。

  上午九点多,被拐人申聪父亲申军良来到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法院。申军良说,自己一夜没睡。

  

  进入法院前,申军良在法院门口填写防疫行程表

  不久之后,有被告家属进入法院,对于记者的追问,对方称不清楚情况。

  

  其中一位被告人的家属填写防疫行程表

  记者联系到另外一名被拐孩子杨某某的母亲夏女士。夏女士说,2006年,小孩的爷爷在广州一间出租屋里洗鞋,小孩在门口玩,爷爷洗完后出来发现小孩已经不见了。

  小孩丢失后,夏女士和朋友亲戚一直在找,后来夏女士爱人得了抑郁症。

  在夏女士和爱人回老家的火车上,夏女士爱人说去厕所后一直没返回,后来夏女士被通知,其爱人已经跳火车身亡了。

  目前,夏女士在四川老家打工,但她一直在关注“梅姨案”进展,她希望严惩人贩子,希望没找到的被拐孩子一定要找到并与亲人相认。

  虽然自己孩子已经被找回,但夏女士儿子不愿回归亲生母亲家庭,还留在其养父母家。

  夏女士说她非常羡慕申军良,她感觉和儿子的关系很生疏,给儿子打电话不接,微信也被儿子拉黑了。

相关专题:微信,腾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00: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