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杨幂前脚与品牌解约她后脚接手 网友:是中国人吗

京港台:2021-3-27 10:03| 来源:扒圈主持人 | 评论( 35 )  | 我来说几句


杨幂前脚与品牌解约她后脚接手 网友:是中国人吗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昨天抵制新疆棉花的事件持续发酵,黄轩是最快与HM解约,发表声明的,杨幂热巴等多位明星随后也发表了声明。

  

  1

  黄轩在第一时间宣布与HM解约,这对于他来说真的是需要勇气。

  众所周知,黄轩的代言本来就不多,再加上接的一般也是些小品牌的,价值当然与大品牌的不可同日而语。

  黄轩与HM合作始于去年,至今7个月的时间,这是黄轩接得比较大的代言,在短短的7个月之内,如果单方面解约的话,违约金恐怕也不是个小数字,但黄轩表示“与国家利益相比,这算不了什么!”

  

  2

  随后我们就看到了杨幂,热巴和易烊千玺的声明,而且杨幂发文:支持新疆棉花,并且转发了人民日报的文章。

  热巴更是深情表白:我爱我的家乡,那里有美丽的棉田和可爱的人,支持家乡棉花。

  

  

  

  3

  大家还记得当年也是由于范思哲发表辱华言论,杨幂当机立断与范思哲解约,就像杨幂自己所说“祖国的利益高于一切”。

  她一直就是这样做的,在祖国利益面前,个人的一切都是小事,让它随风而去。

  

  杨幂一贯是言行一致的人,这从她的言行举止中也可以看得出来,从不矫揉做作,说真话,该怼谁的时候也毫不客气。

  在一次参加颁奖晚会中,有一个快问快答的环节,主持人提问:下一年你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杨幂没有丝毫犹豫,立马回答:希望我们的祖国繁荣强盛 ,越来越好。

  这是她发自内心的真实的愿望,国强则民强,她是有大智慧的女人。

  

  4

  可没想到的就在杨幂与范思哲解约半年后,内地小花吴宣仪却欣然接受了。

  难道她不知道杨幂与范思哲解约的原因吗?在她的眼里高奢品牌的诱惑就这么大吗?

  就算平时接不到代言,也不用这么不顾一切地与辱骂祖国母亲的人去合作吧!

  现在看到大家能团结一致地集体与品牌解约,你又作何感想呢?

  网友一致地问:”你是中国人吗?“

  

  吴宣仪你为什么不回复呢?难道躲在后面就能躲过去吗?你现在还是愿意继续与范思哲合作吗?

  希望你能给出明确回答,也能做出明确的选择,你一定要清楚自己是谁?是哪个国家的人。

  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国家是你的靠山,人民是你的土壤,希望你好自为之!

  

  总结

  希望我们的身边多一些杨幂这样的爱国人士,而不要像吴宣仪这样,做任何事情都要考虑好结果!

  你们怎么看呢?朋友们!

相关专题:杨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3: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