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抢光新鞋款 Nike股价大涨 中概股反遭屠杀

京港台:2021-3-28 05:37| 来源:自由财经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抢光新鞋款 Nike股价大涨 中概股反遭屠杀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国际知名品牌H&M、Nike、adidas等企业因拒用新疆棉花,遭到中国网民出征,Nike还被爱国心爆棚的网民“烧鞋明志”。

  即使如此,26日Nike开放预约抢购的新款运动鞋,竟马上被中国民众抢光,连带使得Nike的股价也走升,周五涨幅达3.38%;反观在美上市的中概股则杀声隆隆,百度、腾讯音乐盘中跌幅均达1成,教育股“跟谁学”盘中甚至重挫逾5成。

  美股4大指数26日同步收高,涨幅均超过1%,道琼工业指数大涨453点,标普500指数创新高,台积电ADR领军带动费城半导体指数飙升4.95%。

  日前因新疆棉花事件遭抵制的Nike也止跌回升,涨幅达3.38%,英特尔、思科等科技股同步大涨4%以上。

  反观在美挂牌的中概股则杀声隆隆,主要是中国政府将祭出网上教育的限制措施,引发投资人恐慌,教育股“跟谁学”盘中重挫逾5成,连带拖累百度、爱奇艺、唯品会,这些中概股盘中跌幅均达1成。

相关专题:枪案,股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0 05:0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