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碧婷生女后憔悴不堪容貌大变 豪门生活并不易?

京港台:2021-3-29 06:08| 来源:糊说娱有料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郭碧婷生女后憔悴不堪容貌大变 豪门生活并不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有人晒出了与向太一家聚餐的照片,照片中郭碧婷身穿卡其色长款风衣,一旁的向太身穿格子衬衣,搭配黑色短裤,看起来很显年轻,婆媳二人的穿着像是处在两个不同的季节。而向佐和向华强分别站在各自老婆身边,一家四口笑对镜头,氛围十分温馨。

  

  

  据悉,在3月24日,还有网友分享出自己偶遇郭碧婷一家五口在公园散步的画面,小奶皇被爷爷向华强抱在怀中,样子十分乖巧,而向太依旧是短裤出镜,而郭碧婷不知道是不是不想被认出,包裹非常严实,戴着帽子和口罩。

  据该网友透露,在公园内走鹅卵石路时,郭碧婷将鞋子脱掉,而后老公向佐立马接过她鞋子拿在手中,又因穿着的是白色袜子,所以走完鹅卵石路郭碧婷也没有穿回鞋子,向佐就一直帮着老婆拿鞋,小两口感情甚好。

  

  向太一家四口出行已经是一件常事了。前不久,就有台媒拍到郭碧婷随公公向华强一家外出聚餐的照片。

  

  照片中,郭碧婷衣着十分随意朴素,只穿了一件格子衬衫,因为头发油腻,她扎了一个高高的马尾,也许是纯素颜的原因,没有眼妆的加持,郭碧婷的眼睛看起来凹陷无神,黑眼圈严重。

  

  而公公向华强和婆婆向太则穿得隆重又正式,全身都贵气十足,和友人攀谈频频大笑,大佬范儿依旧,郭碧婷反而显得有点格格不入。

  早在去年12月,郭碧婷生女后罕见露面,和老公向佐一家为朋友举办的活动录制宣传片。

  

  在视频中,郭碧婷虽然瘦了很多,但是气色并不好,素颜出镜,黑眼圈也很明显,眼角有许多细纹,与怀孕前的状态相差甚远,甚至比不上婆婆向太的状态。

  

  很多网友纷纷留言道“生完小孩,胶原蛋白流失特别厉害”、“真可怕,不是刚生了孩子吗”。

  

  说起外貌,郭碧婷在娱乐圈绝对是老天赏饭吃的类型,小巧的脸型,精致的五官,看上去就像一个漂亮的洋娃娃。

  

  13岁的时候,虽然五官还没有完全长开,但是这标准的瓜子脸和欧式大双眼皮,以及那高挺的鼻梁,已经非常吸引人了。

  

  后来长大一点的她,虽然剪了超短的短发,但是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看上去少年感十足,真的是从小美到大。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