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一起苗苗苗苗苗!新闻联播女主播高唱"洗脑神曲"

京港台:2021-3-31 02:55| 来源:综合新闻 | 评论( 24 )  | 我来说几句


一起苗苗苗苗苗!新闻联播女主播高唱"洗脑神曲"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央视主播为宣传接种疫苗,于新闻联播高唱「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   图:央视微博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28日公布,接种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已经超过1亿剂次,接种率仅7.1%,距离群体免疫的效果仍有大段距离。由于接种率仍低迷,中国开始出现奇葩手段刺激低迷接种率。

  中国持续进行疫苗接种作业,然而,接种率成长速度缓慢,热爱使用红布条的中国人,没有放过此次机会,各地开始出现奇葩的红布条标语来鼓吹民众接种疫苗,深圳市盐田区东和社区的一句疫苗接种标语近来在微博等中国网路社群爆红,上头写道「我们一起打疫苗,一起苗苗苗苗苗」,标语明显模仿了中国抖音洗脑歌曲「学猫叫」的歌词,引发讨论。

  中国官媒央视主播李梓萌在央视新闻联播时,为了鼓励民众接种中国疫苗,开嗓唱起了布条上的标语,于央视微博下方,留言一片和谐,纷纷夸讚主播可爱、央视接地气,由于透过官媒播出,中国网路社群开始大量出现相关标记,意外成为中国官方衝刺低迷接种率的手段。

  

  为挽救低迷的疫苗接种率,中国各地开始出现奇葩标语。   图:翻摄自微博

  

  中国式的红布条宣传法,推广疫苗接踵也没放过。   图:翻摄自微博

 

 

相关专题:美女主持,主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