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娇妻被指显老 张纪中霸气回怼:是你看惯美颜滤镜

京港台:2021-3-31 10:36|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娇妻被指显老 张纪中霸气回怼:是你看惯美颜滤镜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3月31日报道  70岁制作人兼导演张纪中2017年梅开二度娶小他31岁妻子杜星霖,两人婚姻公开以来一直被网友唱衰外型像父女恋、爷孙恋,最近还有网友指杜星霖虽然才39岁,却有“老韵神态”,引来张纪中生气回应:“我觉得我夫人很美,怕不是你看惯了美颜滤镜。”

  

  张纪中早年制作《天龙八部》《神鵰侠侣》等走红,原先他与樊馨蔓有一段婚姻,后期却传出闹翻,双方互咬出轨,又传出暴力冲突,终于签字离婚后,张纪中又被传和助理杜星霖走得近,去年张纪中正式给太太名分,强调是离婚后才和杜星霖结婚,妻子原先也不是他的助理,而两人婚后陆续生下一子一女。

  

  据知,张纪中与前妻育有大女儿张语芯,年纪比他现任妻子杜星霖还要大,之后张纪中又和一女生下大儿子马丁,生母不详,而张纪中与杜星霖所生儿子嘟嘟侠不到3岁,女儿小花仙也才1岁左右,算算张纪中和最小的孩子年龄差距近70岁。

  

  张纪中为娇妻梳头

  对于外界冷言冷语,张纪中多次亲上火线杠网友,最近他晒太太留着一头乌黑长发弹钢琴的影音,杜星霖说:“做自已,是一切美好的开始”,张纪中则赞:“自信女人总能给人恰到好处的美感”,有网友说:“这位夫人年纪是轻的,可看上去有老韵神态”,批评杜星霖有老人味,张纪中则强调他太太很美,是外人看惯了美颜修图过的照片,其他人则说:“我也觉得夫人大气,温婉”、“我也觉得你夫人很漂亮有气质,不过你(张纪中)有点老”。

  

  13日晚,张纪中小31岁娇妻杜星霖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家庭温馨日常。这次杜星霖po出自己亲手为老公、孩子们做美食的视频,她还写道:“为先生孩子煲好羹汤,用养生的粥饭温暖家人的身心”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相关专题:张纪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