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为2020年营收8914亿元,净利润646亿同比增3.2%

京港台:2021-3-31 19:50|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 评论( 18 )  | 我来说几句


华为2020年营收8914亿元,净利润646亿同比增3.2%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为最新动态!

  3月31日,今天华为(专题)公布了2020年度财报。报告显示,业绩增长速度放缓,但基本实现了经营预期,其中销售收入8914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646亿元,同比增长3.2%。

  按业务划分,运营商业务基本上保持稳定,收入3026亿元,同比增长0.2%,占比达到了34%;企业业务去年的收入增速达到23%,达到1003亿元,占比达到了11.3%;消费者业务中,手机之外其他的可穿戴、平板、PC、大屏等设备,收入去年增长了65%,2020年度整体收入4829亿元,同比增长3.3%,占比达到了54.2%。

  按区域划分,中国区营收已经占到了整个集团营收的65%以上,去年在中国的收入是5849亿元人民币(专题),增长了15%;EMEA(欧洲、非洲、中东)地区的收入为1808亿元,同比下降了12.2%。

  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这一年,我们不畏艰难,依然坚持以创新的ICT技术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全球科技抗疫、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改善经营质量,全年经营业绩基本达到预期。我们将继续与客户及伙伴开放合作,推动社会、经济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为本次年报的财务报告出具了独立审计意见。

  

相关专题:华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金融财经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06:3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