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怀孕了!朱珠晒孕肚写真官宣怀孕喜讯 刚结婚13天

京港台:2021-4-1 13:19|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9 )  | 我来说几句


怀孕了!朱珠晒孕肚写真官宣怀孕喜讯 刚结婚13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4月1日报道  3月31日,演员、主持人朱珠在其社交平台晒出孕肚照官宣怀孕喜讯,调侃道:“最近可能吃的太多了”。此前,朱珠和老公在北京举办婚礼,在誓词中她写道:“你让我可以安心幸福地做一个小女人,一个妻子,一个母亲。”

  

  3月31日,演员、主持人朱珠亮相芭莎派对,身穿紧身礼服孕肚明显。

  3月18日,演员朱珠在北京举办婚礼,其工作人员在朋友圈晒出现场照。因疫情影响,此次婚礼较为低调且比较小型,只邀请了亲朋好友参加。

  

  

  

  随后,朱珠老公身份曝光,有网友透露称男方为圈外人,比朱珠小两岁,在北京经营男士定制西装店。从曝光的照片可见,男方高大帅气,有着精英范,据称当年在学校曾是校草级别。

  

  

  据悉,今年36岁的朱珠出生于北京市,2005年,因参加MTV举办的VJ大赛获得北京赛区冠军,后成为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主持人。曾在热播剧《大秦赋》中饰演赵姬,出演电视剧《赘婿》《精英律师》《斗罗大陆》等。

  

  2012年,朱珠曾入选“全球100张最美面孔”,排名第22位,此后连续8年都一直上榜。同年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副总裁拉波·埃尔坎有过一段恋情。两人还一起参加了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一同亮相了尤文图斯加冕意甲冠军的比赛。但这段关系仅仅维持了5个月。

  

  

相关专题:婚姻,写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