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老挝游艇翻船8人死亡 目击者:或包括该国前主席

京港台:2021-4-5 10:26|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老挝游艇翻船8人死亡 目击者:或包括该国前主席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老挝首都万象附近的南俄湖旅游区4日发生游艇倾覆事故,造成8人死亡。新华社英文版4日援引一名目击者消息称,这起事故的伤亡人员中可能包括老挝前国家主席朱马利·赛雅贡。

  

  新华社英文版报道截图

  报道称,朱马利·赛雅贡的小女儿告诉她的朋友,她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个从游艇上获救的人。不止一名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她父母的尸体已经被找到,其他家庭成员仍下落不明。

  据老挝媒体报道,当天上午,万象地区出现大风和雷雨天气。上午9时左右,位于万象以北60公里的南俄湖中一艘游艇因恶劣天气在离岸40米处倾覆。

  老挝国家通讯社援引旅游区所在的万象省省长坎潘的话说,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立即展开搜救行动。事发游艇上载有39人,事故造成8人死亡,其余31人已找到并被送往医院。

  目前,中国驻老挝大使馆没有收到有中国公民在这次事故中伤亡的报告。

相关专题:旅游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0: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