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5年剖4胎!陈浩民娇妻鼓励女性展示身材:做自己

京港台:2021-4-5 13:35|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5年剖4胎!陈浩民娇妻鼓励女性展示身材:做自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4月4日,王菊、徐冬冬在节目中谈论性感话题,随即“女性展示身材有错吗”登上微博热搜。而陈浩民的娇妻蒋丽莎在微博发表自己对该话题的看法, 她认为:女性无论处于人生哪个阶段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只要合理合法不违背世俗,体现女性力量,大方自信,就是女性最好的状态。

  徐冬冬在《听姐说》里分享了自己对性感的态度,称因为性感,观众才认识了自己,以后会一直继续性感。王菊表示:“女生的性感首先不是为了取悦别人,其次一定是由内而外的爱自己,展示的时候不会有羞愧感。”节目播出后引发网友关注,大家围绕“女性展示身材有错吗”展开讨论。

  蒋丽莎则发文称:“我很喜欢小孩,我已是四个孩子的妈妈,很多人觉得已婚妈妈就应该在家带孩子,不要抛头露面,更不应该“展示身材”,但我却想以自己为例鼓励更多妈妈们可以勇敢做自己。我认为,女性无论处于人生哪个阶段都有追求美的权利,大家对美的定义也越来越宽泛,有人丰满,有人骨感,只要合理合法不违背世俗,体现女性力量,大方自信,就是女性最好的状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2: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