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加州亚裔老妇被刺死:不涉种族歧视 拘捕23岁女子

京港台:2021-4-6 05:17| 来源:hket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加州亚裔老妇被刺死:不涉种族歧视 拘捕23岁女子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聚焦加州 相关报道!

  

  美国加州(专题)一名64岁亚裔老妇周末早上于河边遛狗时,被人用刀刺死。加州警方已拘留一名23岁女子,而经初步问话后,警方指今次袭击不涉及种族仇恨,而是随机施袭。纽约(专题)周日有逾万人游行,要求当局採取措施,打击针对亚裔的种族歧视和仇恨犯罪。

  事发地点为加州南部城市Riverside近Golden Avenue,64岁女子Ke Chieh Meng带同两隻小狗于河边遇袭,腹部大量出血,送往当地医院后证实不治。

  袭击发生后不久,有居于当地的人士致电警方,称一名女子曾经短暂出现,怀疑是行凶者。警方其后于洛杉矶(专题)县Monterey Park拘留23岁女子Darlene Stephanie Montoya。

  警方发言人表示,警员初步问话后,疑凶指行凶动机与种族仇恨无关,而是随机袭击。疑凶被起诉涉嫌谋杀、持械、受非法药物影响3项罪名,而她上月底曾因以滑板袭击他人被捕。

  美国近月发生多宗针对亚裔的袭击,令人关注当地的种族歧视及种族仇恨问题。多个团体周日在纽约市曼哈顿区发起游行,要求当局採取措施,打击针对亚裔的种族歧视和仇恨犯罪,上万人响应参与。

  

  64岁亚裔老妇人孟珂琦(见图左)惨遭杀害身亡,23岁嫌犯蒙托亚(见图右)持刀随机行刺老妇人。(图撷取自「@calisbestradio」推特)

  

 

相关专题:加州,被带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8: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