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男子网上花128元买包怀疑是假LV 店家回应太坦诚

京港台:2021-4-6 13:42|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 评论( 23 )  | 我来说几句


男子网上花128元买包怀疑是假LV 店家回应太坦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经济周刊—经济网讯 据1818黄金眼微博消息,李先生在网上买了个包,花了128块钱。他说以为是LV的, 收到包裹后,怀疑买到的是假货。据李先生介绍,自己收到包裹后因一直出差,4月4日才把包裹拆开,看到包后他怀疑自己买到了假货。李先生说他当时在这家店买的时候,看到这个包像LV,虽然没有问商家是不是LV的,但是包的商标上是写的LV,而且包的外表图案也有LV几个字母。

  

  

  

  

  

  目前,该店铺还在出售这款包,商品描述是2020年新款手拿包,标价128.8元,包的外观乍一看与路易威登很相似,包的拉链上也有LV的LOGO,该包包的吊牌上写的颜色为老花配黄拉尾,零售价268元。

  李先生表示,自己开始以包有异味为由提出退款,但客服拒绝,理由是包包收货时间已经超过一个月,超出7天无理由退换期。李先生说对方假冒名牌LV,之后对方就把他拉黑了。李先生说他也联系了掌柜,也被对方拉黑。为了给自己讨一个说法,李先生求助了媒体。

  媒体得知情况后,电话联系了这家店的掌柜的。对于李先生购买这款包的事情,店家倒是很坦诚,说本来就是高仿的,但从来没说卖的是LV。并称,李先生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投诉他们,是故意这样做的,之前李先生在天猫官方找了人说要来投诉,官方的人已经联系了自己。掌柜的说这件事本来就不公平,都已经用了一个多月的包了,现在再过来说退,还说包是假货,这能说是公平吗?

  另外,媒体注意到这家店还挂着授权证书商标注册证,李先生买到的这款包的商标是IYI.C.IYI,店里还注明我家不是LV,是IYI.C.IYI的商标。对此,掌柜的说这是自己注册的,然后授权给店铺用一下,这是电商的一种套路,而且这个套路淘宝也是知道的,因为没有侵权,所以根本就不会管,而且如果是卖假货,早就不能开店铺的,至于说包上面的图案和LV相识这个问题,掌柜的说确实是相似,这点自己是承认的,而且在商品的详情介绍上也没有说是LV。

  

  

  媒体注意到李先生是开着百万级的路虎,以为李先生是职业打假的。对此,李先生表示自己不是职业打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20: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