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公愤!男子公交车上猥亵女生,欲跳窗被路人截住

京港台:2021-4-6 19:30| 来源:潇湘晨报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公愤!男子公交车上猥亵女生,欲跳窗被路人截住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4月5日,事发山东淄博,一名男子在公交车上猥亵女生被发现,听说警察要来,情急之下想跳窗逃跑,被乘客和好心市民合力截住塞回车内。

  

  视频内容显示,在拥挤的公交车上,一名男子企图爬车窗,车外一名市民将该男子强行塞回车内。期间不断有乘客大声呵斥,“把窗户关上”“不要让他走”“拉回来!”

  

  乘客姜女士称:男子摸了女生后,女生大哭,司机当即停车报警,将男子锁在车内,乘客也都耐心等待。最终男子被民警带走,依法拘留7天。

  视频发出后,不少网友对该男子的行为表示愤慨,也为正义的乘客点赞。

  

  新闻链接:上海首例“咸猪手案”判了

  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故意对女乘客“蹭一蹭”“摸一摸”算什么行为?骂一句“色狼”这是大家给出的道德评价。如今法院给出了清晰的法律评价——这叫犯罪,要送到高墙中实实在在接受法律的惩罚。

  2019年10月15日上午,备受关注的上海首例“咸猪手”入刑案在静安区人民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以强制猥亵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某有期徒刑6个月。

  警方也提醒:在公共交通上遭遇“咸猪手”应及时大声呼救。一方面可以震慑制止“咸猪手”,另一方面可以得到周围市民帮助及时将其抓获,避免其再度下手,同时拨打110报警。

相关专题:强X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