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胡杏儿晒照宣布三胎生子:又是男孩!李奕宏來了

京港台:2021-4-6 20:13|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胡杏儿晒照宣布三胎生子:又是男孩!李奕宏來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网易娱乐4月6日报道  6日,胡杏儿发文官宣三胎生子喜讯,她晒出了两个儿子围绕在宝宝床前照片以及一家五口的手掌合照,并配文:“是的,又是男孩!Liam李奕宏來了!她还晒出了两个儿子围绕在宝宝床前照片以及一家五口的手掌合照,十分有爱。

  据悉,胡杏儿与相恋7年的男友黄宗泽分手后,嫁给圈外人李乘德为妻。两人在2015年12月举行了浪漫婚礼,婚后胡杏儿分别在2017年10月诞下大儿子李奕霆,2019年7月诞下二儿子李奕霖。

  此前报道:胡杏儿挺八月孕肚与老公就餐 临近产期食量超大

  

  2月28日,李乘德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张带着老婆胡杏儿外出就餐的照片,照片中,已经怀三胎宝宝八个月左右的胡杏儿顶着全素颜出镜,她戴着一顶粉色帽子和眼镜,一手拿着叉子,一手轻轻抚摸孕肚,同时看着面前的美食甜笑,状态十分不错。

  

  随后,胡杏儿闺蜜黄智雯在线询问李乘德,杏儿能否吃完这些食物,语气颇为惊讶。而李乘德则回应称“killed it”。

  值得一提的是,胡杏儿食量虽然变大,但她本人除了孕肚渐长外,整体却没怎么胖。这次出镜,她的尖下巴就抢足镜头,露出的手臂也是纤瘦如初。

  

  

  据悉,去年圣诞节,胡杏儿在网上宣布喜怀三胎的好消息,不少网友都为她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不过在怀上三宝后,胡杏儿并没有在家安心养胎,而是继续敬业地完成手里的工作。怀孕初期,她就瞒着周围所有人完成了综艺节目《演员请就位》的录制,后来还一举摘得冠军。《演员》之后,胡杏儿又陆续亮相各种活动,在春晚的舞台也有她的身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1: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