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当"辱华"成为日常:主播为"求生"当场换三件衣服

京港台:2021-4-7 22:10| 来源:麻辣总局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当"辱华"成为日常:主播为"求生"当场换三件衣服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知名游戏主播PDD(绰号骚猪、嫖老师等)在开始直播玩DOTA时,被直播间观众提醒身穿的巴黎世家T恤涉嫌辱华,主播PDD惊讶之余赶紧更换了另一件纪梵希(Givenchy)的大狗头T恤,但仍被提醒这是辱华品牌。几分钟后主播PDD换上了第三件衣服—— PhilippPlein的骷髅头印花T恤,结果直播间仍充斥着“还是辱华”的声音……这一次主播PDD已不再轻信直播间的观众,而是下意识地问出一句“你们是不是在搞我?”随即主播PDD打开了百度搜索相关新闻,没想到前几天内容就有“PhilippPlein辱华事件”。最后,主播PDD换上了一件没有LOGO的睡衣出现在镜头前,还不得不自证这不是“H&M或者优衣库”并且拼出品牌名称(schiesser 舒雅)才彻底过关,把游戏直播变成了“换装直播”。

  以下为网易号“八姐论八卦”的一篇报道选摘:

  八姐论八卦|PDD直播穿巴黎世家被骂辱华,气的骚猪当场换三件衣服

  前阵子H&M、Nike抵制新疆棉事件,还在持续发酵,搞得潮流圈的氛围是剑拔弩张、见风是雨,气氛稍稍有点紧张。

  

  虽然尖队会持续关注此事,但为了缓和气氛,今天我们来聊点轻松有趣的。前天PDD在平台直播玩DOTA,突然有弹幕说嫖老师身上那件巴黎世家的T恤,涉嫌辱华。

  

  嫖老师在念出弹幕后,懵逼了一会,非常惊吓地说道:“啊?是我这个衣服吗?”随后嫖老师解释到:“我不知道,我TM都是别人买什么,我穿什么。”

  

  作为一个三观很正的主播,PDD表示我马上就去换了它,随后展现了风一般的速度,消失在镜头前。过了三分钟,PDD换了件纪梵希的大狗头T恤回来。

  

  可刚坐下,他瞄到弹幕刷满了纪梵希也辱华的字样。

  

  嫖老师见状二话不说扔掉耳机又跑去换一件,给大伙表演了一遍骚猪蜕皮。

  

  又过了三分钟,嫖老师再次换了一件Philipp PleinT恤上来,还没坐下就问弹幕:“这次总可以了吧?”

  没想到刚坐下,弹幕又刷满PP也辱华。

  

  随即他打开了搜索引擎,搜索相关新闻,没想到百度第一条内容就是PP辱华事件。看到结果后,嫖老师再一个骚猪翻身,扔掉耳机,跑去换衣服。

  

  终于,经历了三分又三分钟,在镜头和衣柜前反复横跳后,嫖老师终于意识到如今国外的大牌多多少少都有点辱华。这次他直接换了一件无LOGO的睡衣T恤上来,并表示这次总没事了吧。

  

  这时候弹幕的沙雕网友们看热闹不嫌事大,问嫖老师这件无LOGO的是不是H&M或者优衣库。

  嫖老师立马解释到:“蛇皮优衣库,我怎么可能买优衣库?”说完他再一次摸摸后脑勺,局促不安的模样惹人发笑。

  为了证明自己清白,PDD索性把衣服领子扯到镜头前面,给水友看了看衣领后的水洗标。

  

  在得到水友们的肯定答复“没有辱华”后,嫖老师终于长舒一口气。古有夏禹治水,三过庭院大门不入,今有骚猪换衣,三脱辱华品牌不穿!如此高风亮节,当载入史册于历史铭记!

  

  经历换衣风波,水友们免费欣赏了一波骚猪时装秀后,直播效果空前爆炸,弹幕上各种各样的骚话都有。

  “请问这里是巴黎,刚刚走秀的是模特么?”“想看骚猪穿女装!”最骚的是有水友想看嫖老师的穿的内裤是什么牌子,有没有辱华。

  嫖老师见状猪吼一声:“内裤,内裤也他妈要看,内裤看毛,看蛇皮!”

  

 

 

相关专题:主播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5 22:4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