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麦当劳“咬一半肉排”给客人 恶心店员遭彻查

京港台:2021-4-9 05:38| 来源:镜周刊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麦当劳“咬一半肉排”给客人 恶心店员遭彻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一名抖音用户分享麦当劳店员将“吃一半的肉排”出餐给客人,引发几百万人挞伐,总公司已经下令调查。(翻摄自@mikky.d0 TikTok频道)

  恶心行为不可取!美国一名抖音(TikTok)用户专门分享麦当劳工作过程,其中一部恶搞影片内,他表示自己太饿了吃了一半的肉排,随后将另一半肉排包进汉堡里并出餐给客人,影片曝光后引来百万网友挞伐,麦当劳也因此下令展开调查。

  抖音用户@mikky.d0专门拍摄美国麦当劳工作时的影片,向网友们展现恶搞客人客製化的汉堡,例如增量的酸黄瓜、增量的番茄酱及增量的大麦克酱汉堡等等,他还踢爆麦当劳的蛋不是“真的蛋”,引起网友热议。

  但该用户却以一部〈我们饿了〉为标题的影片被网友痛骂,影片中正在上班的美国麦当劳店员利用自己吃剩下的一半肉排,包进正在製作的汉堡里,接著利用起司片等物掩盖肉排,并出餐给客人,行为噁烂到网友们看不下去,留言挞伐这位店员。

  这部影片的浏览次数已来到百万人,几乎所有美国网友留言都在指责该店员的行为太过噁烂,网友们怒骂“希望这不是真的”“这就是为什麽比起麦当劳我更喜欢汉堡王”“你真的要为此坐牢了兄弟”“我不想再去麦当劳了”“在疫情期间这样搞,你100%要被解雇了”。

  此影片流传后,美国麦当劳表示目前正调查中,因为影片中的餐点製作过程,并不符合公司所设立的严格食品品质及安全标准;美国麦当劳也顺势澄清,该用户影片中,包装好所推叠在冰箱的蛋,是利用真的蛋去製作,是厂商先行製作完成后,才分送至各店。

 

 

 

相关专题:麦当劳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0:1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