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阳台裸女风波”幕后推手 乌裔美籍花心富豪曝光

京港台:2021-4-9 05:59| 来源:中时新闻网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阳台裸女风波”幕后推手 乌裔美籍花心富豪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杜拜摩天大楼阳台裸女的影片与照片轰动网络,也惊动了严守回教戒律的杜拜警方。格列钦与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合照,他也是美国民主党的金主之一。

  这次裸体摄影活动是由美国政商界名人格列钦(图)组织,他年仅41岁,是乌克兰裔美籍企业家,是美国社交界与政界活跃人士,除了美国的事业之外,也在乌克兰有不少投资。

  格列钦是乌克兰裔,与乌克兰关系密切,经常住在基辅,他脸书中的美女几都来自乌克兰。他的友人对媒体透露,这些围绕在他身边的美女根本就是他的“后宫”。

  在杜拜拍摄裸体活动的模特儿们也在她们的IG上贴出杜拜旅游的照片。

  日前11名裸女在杜拜一栋大楼拍照的影片在网络传出后引发轩然大波,裸女们与摄影师遭当地警方逮捕,并以公然猥亵罪起诉。

  据乌克兰媒体爆料,组织此次在杜拜摩天大楼裸体摄影活动的幕后推手,是年仅41岁的花花公子、乌克兰裔美籍政商界名人维塔利.格列钦(Vitaliy Grechin),赞助者是俄罗斯人阿列克谢.康佐夫(Alexei Kontsov),两人皆已遭到警方拘留。还有一名俄籍摄影师亚历山大.滕恩(Alexander Ten),则在警方进行逮捕前提早离开杜拜返回圣彼得堡。

  本月3日在推特上有网友贴出一段养眼短片,影片用手机摄影,在杜拜一座摩天大楼上的阳台上意外拍摄到一群身材姣好、一丝不挂的年轻裸女们,她们一边欣赏景色一边聊天嘻闹,旁边还有一名男性拿着相机为她们摄影,画面火辣更甚于杜拜的炎热天气。网友随后还贴出一张友人提供的阳台照片,火辣影片与照片迅速在网上流传引起了杜拜警方的注意,循线逮捕这11名裸女与1名男子,以公然猥亵的罪名起诉。

  杜拜裸女是为一家乌克兰情色杂志拍摄影片的活动,活动名称是“赤裸空降兵团”,原本低调进行,未料意外出现阳台裸女风波。图中弹钢琴者就是此次活动组织者格列钦。(图/strana.ua)

  杜拜消息人士说,司法机关已经完成裸女影片在网络流传事件的调查,同时也做出决定,被捕的十多名男女将被驱逐出境。被捕的11名女性是来参加一项裸体摄影活动,组织这次活动的是美国政商界名人维塔利.格列钦,他与策划此一活动的阿列克谢.康佐夫也同时被捕,但活动摄影师亚历山大.滕恩在警察到达前与女友提前离开,返回圣彼得堡。

  了解这次活动的人士透露,这次以“裸女空降兵团”为主题的摄影活动原有30名身材火辣的模特儿参加,但原先约定掌镜的名摄影师临时换人,因此有十多人决定退出。她们此行是为一本在乌克兰出版的类似《花花公子》(Playboy)的杂志拍摄宣传用的影像,这是该刊物一系列宣传活动的一部份,原本不打算打草惊蛇,没想到闹出这么大的风波。

  组织这次活动最关键人物是美国政商界名人格列钦,他在1980年出生于乌克兰首都基辅,10岁时随父母移民美国,虽然年仅41岁,在商业上已颇有成就,是一家网络资讯技术公司的负责人,同时也投资一些色情产业与房地产。根据他接受乌克兰杂志访问的内容显示,他在美国就读大学时修习金融与心理学,曾在福特汽车财务部门工作,也在美军服役过,因为熟悉乌克兰语言与风俗,服役期间获派至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任职。由于这些因素,他经商成功后,与友人创办了一家投资公司,专门从事对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投资。

  (图/乌克兰独家风格杂志)

  格列钦不只在政界活跃,也喜好与演艺界名流及好莱坞明星交往,图为他与乔治.克隆尼的私人聚会照片。(图/乌克兰独家风格杂志)

  年纪轻轻就已成就事业的格列钦不只在社交界非常活跃,与政界关系也相当密切。他自称与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关系良好,也大量捐助其竞选活动。他受访时提供给媒体的照片中,包括与奥巴马、希拉里等政要的合影,还有与乔治.克隆尼(George T. Cloony)等多位好莱坞影星及演艺界名人私下聚会的照片。此外,他资助许多网络上的新型媒体,并经常在这些网络社群的视频采访中露脸,其中许多画面都是他周旋在众多美女之间,有很多火辣且带有怪异风格的场景。

  格列钦至今仍经常参与民主党的募款活动,做为民主党的金主,2019年他还试探着重返公共事务领域,挂名奥巴马的财政金融顾问,不知是否有从政的想法。对很多八卦媒体来说,这种男人是最好的报道题材,他的公共形象与个人生活中美女如云,社交媒体中充斥着他与众多模特儿玩乐的图片,加上游艇、跑车、豪宅与夜宴狂欢,过着大多数男人梦想中天之骄子的日子。如果他有意从政的话,倒是有可能会想成为民主党执政时的驻乌克兰大使,不过大概没有哪个总统敢让这种花花公子担任驻节一方的外交工作。

  

 

 

相关专题:土豪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3 11: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