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食堂古巴裔女工成功入美籍后 学校广播通知见校长

京港台:2021-4-11 06:07| 来源:东网 | 评论( 7 )  | 我来说几句


食堂古巴裔女工成功入美籍后 学校广播通知见校长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一名来自古巴的小学饭堂女职员,近日顺利通过入籍归化考试。学校的教职员及学生知悉后,特别在走廊两侧列队,鼓掌恭贺及欢迎她成为美国公民,令她既惊且喜,感动万分。

  女工洛佩斯(Yanet López)自幼已对美国梦充满憧憬,数年前她终如愿以偿,获准与丈夫及3名子女移居到美国德州。3年前她为谋生搬到俄州,并在当地一间小学任饭堂经理。日前她准备学校午膳时,中央广播叫她前往校长办公室,岂料她一步进校舍走廊时,竟见到大批学生及教职员列队等候,并不停高呼“美国、美国”和挥动小型美国国旗欢迎她。

  原来校方得悉洛佩斯上周通过公民评核,正式获美国公民身份,便联同师生为她准备惊喜祝贺。洛佩斯受宠若惊,感动落泪与学生击掌和拥抱,不少师生也流下泪来。校长安德森(Michelle Anderson)表示,洛佩斯每日为学校带来正能量,更指洛佩斯比她还要了解美国,对能与这位优秀美国公民一起工作感到荣幸。

相关专题:古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2:2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